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文化馆节假日加班制度

文化馆节假日加班制度

时间:2022-05-10 08:29:3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化馆节假日加班制度

博山区文化馆请假制度

文化馆节假日加班制度

为提高文化馆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效率,为加强制度建设和约束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根据需要现设定文化馆请假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病假

1、职工因病休息,须持市、区医保定点医院或急诊医院的病假证明,经馆领导批准后报办公室备案。

2、病假一周以上者,须持市、区医保定点医院或急诊医院的病假证明,经局领导批准后报办公室备案。

3、连续病假在3个月以上6个月以内要求上班者,经试工在1个月内原病复发者,其病假与前病假累计计算。

4、连续病假在6个月以上要求上班者,经试工在3个月内原病复发者,其病假与前病假累计计算。

5、病假含法定假日和公休日。

二、事假

1、职工休完年休假后方可准请事假。事假可以用年休假(或探亲假)冲抵。

2、事假3天以内由部门主任批准;3天以上由部门主任签署意见后报馆长批准。部门主任请事假报馆长批准。事假申请按月报办公室(人事)备案。

3、一年内事假累计不超过20天的(含30天)。

4、事假不含法定假日和公休日。

三、婚假

1、职工结婚,享受婚假3天,符合晚婚年龄(不包括再婚)的夫妻(男年满25周岁,女年满23周岁以上)给予晚婚奖励假12天,共计15天,双方达到双方享受,一方达到一方享受,晚婚假应连续使用,不得分期使用,婚假不得延至下一年度使用。

2、婚假期间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全额发放。

四、丧假

1、职工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以及岳父母或公婆死亡后,给丧假3天,赴外地处理丧事,另给路程假,路费自理。

2、丧假期间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全额发放。

五、产假、哺乳假

1、符合计划规定分娩的女职工,可根据不同情况享受以下待遇:

(1)正常分娩者给予产假90天,可以作临产前休息15天,产后休息75天安排。

(2)提前分娩或超期分娩的均按90天计算。难产或双生的(凭医院证明)增加产假15天,多胞胎生育者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3)妊娠3个月内,自然流产的或宫外孕者产假30天,妊娠3个月以上,7个月以下自然流产者给予产假45天。

以上情况,产假期间的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全额发放。

(4)产假期满经本人申请,领导批准,可请哺乳假。生育第一个子女并领取《一孩父母光荣证》的,哺乳假为六个月;符合计划生育规定生育第二个子女的,哺乳第二个子女的哺乳假为三个月,哺乳假期间按本人月基本工资和岗位津贴的80%计发,奖金全额扣发。女职工哺乳期内照常工作的,婴儿在一周岁内,每天可照顾1小时哺乳时间。

2、女职工人流凭定点医院证明请假,当年第一次人流给予假期20天,期间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全额发放。当年第二次人流按病假执行。

3、女职工生育后放置宫内节育器可休息3天;取环可休息1天;结扎可休息7天;期间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全额发放。

4、对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按省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规定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文化馆节假日加班制度。

【文化馆节假日加班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节假日加班协议03-12

加班调休制度范本03-27

加班管理制度06-16

加班的管理制度02-09

加班规章制度07-28

【荐】节假日值班制度02-17

节假日值班制度【热门】02-16

【热】节假日值班制度02-16

节假日值班制度【推荐】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