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合同与试用>《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

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

时间:2022-05-10 19:47:43 合同与试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

《劳动法》第十八条 下列劳动合同无效:

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

(一)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劳动合同;

(二)采取欺诈、威胁等手段订立的劳动合同。

无效的劳动合同,从订立的时候起,就没有法律约束力。确认劳动合同部分无效的,如果不影响其余部分的效力,其余部分仍然有效。

劳动合同的无效,由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或者人民法院确认。

劳动部关于印发《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若干问题的意见》的通知

18、劳动者被用人单位录用后,双方可以在劳动合同中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应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

19、试用期是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为相互了解、选择而约定的不超过六个月的考察期。一般对初次就业或再次就业的职工可以约定。在原固定工进行劳动合同制度的转制过程中,用人单位与原固定工签订劳动合同时,可以不再约定试用期。我在一家公司工作,经过试用期的三个月被录为正式员工,但是我发现我的劳动合同上写的劳动期没有包括试用期的三个月,现在我准备离职,请问能申请补偿到试用期的三金吗?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我还怀疑单位是不是给我少交了三金,请问全国的四金计算公式是一样的吗?1、单位只签三个月的试用期合同是违法的,不符合劳动合同法第十九条和第八十二条的规定,应当自用功之日起一个月内就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试用期三个月满了,用人单位除应当尽快订立书面劳动合同,还应当支付后两个月的双倍工资。

3、加班工资的准确计算方法应当按劳动法和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职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时间和工资折算问题的通知》的规定,法定的公休日为104天/年,法定节假日为11天,并按下述规定方法计算加班工资:

a.日工资、小时工资的折算:

日工资:月工资收入÷月计薪天数

小时工资:月工资收入÷(月计薪天数×8小时)。

月计薪天数=(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b.加班工资的计算:

每天延长工作时间的加班工资:(实际工作时间-8小时)×小时工资×150%

法定公休日的加班工资:日工资×200%

法定节假日的加班工资:日工资×300%

4、单位收取保证金本身违反了劳动合同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投诉他不光可以退回你的保证金还将会受到劳动执法部门的处罚。

5、单位不签所签试用期劳动合同、工作时间安排、不建立社会保险等已经严重违法,你可以依据《劳动合同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提出解除劳动关系(辞职),不受提前三十天的限制,也不需要单位批准,可立马走人。

6、你现在需要提交一份解除劳动关系(辞职)的书面通知,以单位签收获挂号信的方式送达单位,确保“通知”送达留有证据。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

【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相关文章:

服饰包括什么03-01

社保包括哪些07-25

职业素质包括的内容08-24

团队沟通的技巧包括01-25

试用期的劳动合同04-01

试用期劳动合同05-15

学校的常规管理包括哪些02-28

职场素养包括哪些内容11-14

职业素质包括哪些内容04-21

人员管理包括哪些方法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