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项目总监绩效考核表

项目总监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12 13:17:09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项目总监绩效考核表

工程总监工作绩效考核表

被考核人  考核周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序号 工作内容 考评标准 权重 得分 1 工程质量 质量问题整改率100%;整改合格率100% 15%   2 0质量事故,一但出现此项不得分。 15%   3 形象进度 1.按照年度进度计划,分解至月度,作为考评依据和标准。                            2.进度目标100%,提前的按比例加分。 15%   4 工程管理费用及项目投资 有效控制管理费用不超过预算; 项目投资不超过造价预算或在合理的可接受范围内 10%   5 安全文明施工 0事故;一旦出现此项不得分。 15%   6 现场整齐规范有序(上-0、中-3、下-5) 5%   7 内外部协作 积极协调内外部各方关系,促进工程项目顺利、有序进展。 15%  8 工程项目资料 按项目进度阶段,及时完整归档(上-0、中-3、下-5) 5%  9 属员管理 所属员工平均绩效评分不低于90分; 5%  合计 100%  考核指标说明  被考核人 考核人 复核人    说明:考核人为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进行复核;考核周期为月度。季度绩效分按照月度的平均值计算。

项目经理绩效考核表

被考核人  考核周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序号 工作内容 考评标准 权重 得分 1 工程质量 质量问题整改率100%;整改合格率100% 15%   2 0质量事故,一旦出现此项不得分。 15%   3 形象进度 1.按照年度进度计划,分解至月度,作为考评依据和标准。                            2.进度目标100%,提前的按比例加分。 15%   4 经济签证 程序严格、计量准确、数据明确(一例违规,该项不得分) 5%   5 设备材料 材料计划准确及时;及时到场;合格率100% 5%  6 安全文明施工 0事故,一旦出现此项不得分。 10%   7 现场整齐规范有序(上-0、中-3、下-5) 5%   8 内外部协作 与施工单位 及时到位,按施工方案组织施工  5%   9 与监理单位 监管有序,按监理工作方案工作 5%   10 与建管、质检等主管部门 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对正常施工无障碍 5%   11  内部部门 工作沟通顺畅,协调有序,配合默契 5%   12 工程项目资料 按项目进度阶段,及时完整归档(上-0、中-3、下-5) 10%   合计 100%  考核指标说明  被考核人 考核人 复核人    说明:考核人为工程总监,人力资源部进行复核;考核周期为月度。季度绩效分按照月度的平均值计算。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项目总监绩效考核表。

【项目总监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总监绩效考核表05-20

销售总监绩效考核表格05-10

生产总监绩效考核表05-20

技术总监绩效考核表05-20

采购总监绩效考核表05-20

运营总监绩效考核表05-20

行政总监绩效考核表05-16

营销总监绩效考核表05-16

工程总监绩效考核表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