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党员考核工作总结

党员考核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4 13:56:04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员考核工作总结

针对公司确定的年度四项重点工作,作为一名党员,结合工程谈谈自己的一些想法。

党员考核工作总结

第一方面,“提高管理水平,促进规范经营”。从工程方面来讲,提高项目部的管理水平,提高盈利水平尤为重要。项目部管理水平、盈利的高低,以下几个方面很重要

(1)加强材料管理,节约材料费用,材料在工程成本中占最大的比重,节约材料费用,对降低成本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力节约主要材料,结构件,周转材料,其他材料的耗费,降低采购成本,对于降低工程成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开源节流,深挖潜力”是工程经济效益比较直接的方面。工程成本中材料费的高低,首先取决于采购。采购材料不仅要注意材料的质量和规格,同时必须从价格和分批采购数量上加以精打细算。要贯彻执行“合理储备”的原则,避免因积压而引起的损失浪费,为此,建立逐级按工程任务编制要料计划,按要料计划编制供应计划,再按供应计划编制采购计划,严格按照采购计划的制度,克服盲目分散采购的现象,就很有必要。采购之前,必须摸清材料供应情况,做到比物比价,这就要求主管材料人员在进货渠道上要把好关,在满足工程质量要求的情况下货比三家

(2)提高机械设备利用率,降低机械使用费。机械使用费是整个工程费用中占第二大比重的项目。充分发挥现有机械设备效能,从而减少单位工程成本中机械使用费。体现在工程中最直接的方面就是:加强机械设备的计划性,做好机械设备平衡调度工作,选择与施工对象相适应的机械设备,防止“多要少用”“早要迟用”“大代小用”消灭停工、窝工、最有效地、最充分地利用各种机械设备。

第二方面,“加强企业内部培训,实施可持续发展的人才经营”。

大力培养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实际的工作中,往往只是注重青年干部、业务能力较强的年轻人进入机关,在机关的各个部门从事着不同的工作,相比对基层青年人的培养就显得力度不够。公司今年提出的年度四项重点工作中把对年轻人的培养列为其中一项,我觉的很有必要,也是迫在眉急的大事。

( 1)加强对青年干部全方位素质的培养

这样的培养可以通过两个途径来实现。一是通过集中组织的培训,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组织在学历层次、工作经验、工作条件等相似的青年干部在一起,针对某方面的问题通过听课、讨论等形式进行理论上的提高;二是通过自学,但是这样的自学要逐步加大考查和考核的力度,让这样的学习真正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在素质的培养过程中,要注意全方位素质的培养,不仅仅是他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就只培养什么样的技能,而忽视其他方面的素质,特别是政治理论方面的素质。

( 2)增加青年干部之间交流的机会

作为年龄层次和工作经历相似的青年干部,由于工作地点和工作环境的不同,青年干部们很少有机会能在一起交流工作中得到的收获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就很难达到总结、提高的目的。可以定期集中青年干部到一起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时总结,制定对策。在交流中达到学东西的目的。

(3)拓宽青年干部的眼界

由于工作环境相对较狭窄,尤其对长期在项目部搞工程的青年人来说更是如此了,普遍存在着眼界狭窄的问题。对于某些问题的思考和处理往往都带有很大的狭隘性。因此可以考虑多组织青年干部到发展得比较好的地区走走、看看,通过这样的形式,让他们从别人的发展过程和发展思路中总结出属于自己的东西,从实践中得到真知。比如说,前一段时间公司党群部组织青年干部上苏州参观学习,我觉得这种形式就非常好,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学到了很多东西,反映非常好。

第三方面,党员廉政建设工作。

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继续开展好“两个务必”教育、党规党纪、理想信念和廉政警示等内容的教育活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勤俭办企业、节俭过日子的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即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正确树立“六观”,即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权利观、地位观和名利观。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崇廉、思廉、保廉、促廉”的浓郁氛围和“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责任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部室和人员,发现违法违纪的,及时追究责任,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严格执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从教育、预防、监督和治理四个环节入手,切实抓好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积极构建和逐步完善公司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使公司的反腐倡廉工作既有长远目标,又有短期规划,既有总体部署,又有具体要求。在此基础上,分解好各项任务,履行好各项职责,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成果。要加大效能监察工作力度,尤其要结合公司的中心工作,对资金和物资采购、非生产性费用、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监察,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安全生产。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者队伍建设,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培养过硬素质,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方式,树立务实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工作者队伍,为公司和-谐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作风保障。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党员考核工作总结。

【党员考核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考核工作总结03-04

党员述职报告格式12-23

党员述职报告范文12-29

党员发展计划10-29

银行考核工作总结05-29

师德考核工作总结04-10

人员考核工作总结02-27

党员管理制度02-15

党员述职报告怎么写12-20

考核个人工作总结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