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辞呈怎么写

时间:2022-05-18 09:38:02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发廊辞呈怎么写

尊敬的店长:

你好!我是发型设计师xx,今天是向您提出辞职申请的,辞职实属无奈之举,但也别无选择,下面是我的辞职信内容:

在xx已经工作五年,我已从当初的学徒工成为一名合格的发型设计师,这个首先要感谢店长一直细心的培养,再者感谢同事们的帮助,除了感谢外就是愧疚了,因为这几年都没有帮店里多赚点钱,这让我感到很遗憾。其实辞职的原因还是因为家里的要求,我别无选择,家里一直让回家结婚,我都拖了两三年了,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再拖下去,因此请原谅我的辞职。最后祝愿店里生意越来越红火。

辞 职 报 告

尊敬的领导: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申请。在公司这一年多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这里我有过欢笑,更有过收获。公司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让我能在这里开心的工作,学习。但是由于个人原因,不得不要离开自己热爱的岗位。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于自己是一个考验,现公司正值用人之际。由于本人辞职带来工作上得不便,深感抱歉。我考虑在此辞呈递交之后的一个月内离开公司,这样公司将有时间去寻找适合人选,来填补因我离职而造成的空缺,同时我也能够协助公司对新人进行入职培训,使之尽快熟悉工作。能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离开这个公司,离开自己热爱的工作,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我们公司已经发生了巨大可喜的变化,我很遗憾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再次感谢领导对我在工作上得信任和支持,感谢同事们对我工作上得帮助。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此致敬礼                辞职人:                                            年   月   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发廊辞呈怎么写。

【发廊辞呈怎么写】相关文章:

发廊活动方案11-08

发廊开业活动方案04-05

发廊活动的策划方案02-04

发廊国庆活动方案11-12

发廊管理制度04-16

发廊活动方案15篇03-10

发廊活动方案(15篇)03-11

发廊转让合同11-18

发廊优惠活动方案11-10

发廊活动方案(通用15篇)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