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学生上课考勤制度

学生上课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0:38:0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上课考勤制度

为加强我院学生学风、班风、考风建设工作,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经过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实际决定采取四级考勤制度,即班级、学生会、学团办、任课教师四级考勤制度。

学生上课考勤制度

一、四级考勤办法

1.班级考勤:

由班主任每周不定期安排两次考勤,考勤任务由班主任或班委成员担任。考勤结果每周向班主任反馈一次。学团办设计考勤表在学期初发给各班班主任,由班主任安排人员负责考勤。

2.学生会考勤

由学生会安排学习部等相关部门人员,每隔一周分年级考勤一次,考勤结果反馈学团办及班主任。

3.学团工作人员考勤:

由学团工作人员每月抽查一次,每次各年级都要查。结果学团办保留同时反馈给班主任。

4.任课教师考勤

由学团办制表,由各班班长领取,并每周至少发给两名不同课程的不同任课老师,课后收回表格交给班主任。

二、考勤结果处理办法

1.班主任收到反馈表后,详细了解问题学生情况,及时沟通纠正。若屡教不改(屡教不改指旷课、缺课3次以上或迟到早退3次以上的情况),各班每月10号前向学院团总支报送屡教不改学生名单,团总支每月向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汇报各班考勤情况,以便综合分析,采取进一步有效措施,对个别问题严重的学生,统一进行相应处理。

2.学生会及学团办考勤中未到或迟到学生一律当天通报批评。

3.缺课次数达到学籍管理相关处分规定的学生上报教务处,给予相应处分。

三、课程免修学生学期初应到学团办进行登记。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学生上课考勤制度。

【学生上课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管理考勤制度02-12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