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工程部薪酬管理制度

工程部薪酬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8 13:34:26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部薪酬管理制度

为加强工程部管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制订本管理制度。

工程部薪酬管理制度

总则

一、工程部全体员工必须遵守公司章程,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定。

二、工程部的主要职责为执行公司的各项设计、工程、设备以及其它与工 程相关的合同。

三、工程部应根据各项合同对工程实施现场管理、进度控制、质量控制; 应为公司决策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四、工程部实行“专业工程师责任制”。各专业工程师为本专业工作的第 一责任人。 五、工程部处理各项事宜应遵守“小事不过周、大事不过夜”的原则,若 超出此时限,应把原因及时上报上级负责人。

工程部公章使用规定

一、工程部公章由工程部经理负责管理。 二、公章使用前必须在工程部登记。 三、不得将公章携带外出使用。 四、所有现场签证、材料认价,以及所有涉及到经济、工期、合同变更、 方案变更的文件,必须由工程部经理审核并有工程总监和公司领导签 字后方可加盖公章。 五、四项以外,只涉及到技术、现场管理、合同执行的文件,必须由专业 工程师签字、工程部经理审核并有工程总监签字后方可加盖公章。

专业工程师责任制度

一、为提高工程部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保证工作人员正确、高效地完成 职责范围内的工作,防止工作推诿、贻误情况发生,制定本制度。 二、专业工程师为本专业工作的承办人,部门负责人为审核人,工程总监 和公司领导为最终批准人。 三、承办人作出具体工作行为之前,应经审核人审核、批准人批准。 四、承办人对所承办事宜应详细调查研究,提供可靠数据、汇报真实情况, 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为审核人、批准人正确履行审核、批准职责提 供有力技术支持。

文件收发、存档规定

一、工程部派专人为档案、文件责任人,责任人(档案员)对本部门档案、 文件的收集、建档、保管、借阅和利用负全责。 二、工程部所有接收和签发档案、文件,经专业工程师和工程部负责人处 理完毕后,原件必须在公司存档,工程部留复印件供随时查阅。

三、各类工程合同、设备合同、协议的正本原件由公司归档,工程部留复 印件供随时查阅。

四、接受的文件由档案员负责签收。档案员应详细记录签收日期和时间, 并应在接件后即时转交专业工程师或工程部负责人处理。

五、签发的文件由档案员负责发送。档案员应详细记录签发日期和时间。

考勤和请、销假制度

一、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由公司统一制定。

二、工程部人员在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外出办理业务前,须 经本部门负责人同意,并在档案员处登记。

三、工程部周六、日和其它法定节假日安排两人值班,值班计划由工程部 负责人统一安排,报公司批准后执行。

四、工程部考勤情况,由负责人进行监督、检查,负责人应对本部门的考 勤要秉公办事,认真负责。

卫生管理制度

一、卫生管理的范围为工程部办公室。

二、卫生清理的标准是:地面无污物、污水、浮土;档案柜内各类书籍资 料排列整齐,无灰尘,柜顶无乱堆乱放现象;办公桌上无浮尘,废弃 纸张、物品摆放整齐、图纸摆放整齐;桌椅摆放端正;微机、打印机 等设备保养良好,无灰尘、浮土。

三、卫生清理实行轮流值日制度,由部门负责人统一安排,全体员工监督 执行。每天的卫生达标情况由档案员统一记录。

四、为保持好办公室卫生,每位员工应加强自律:档案、文件查阅后及时 归位;图纸翻阅完后及时整理;废弃纸张统一摆放,定时清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程部薪酬管理制度。

【工程部薪酬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薪酬的管理制度02-21

薪酬管理制度07-01

企业薪酬的管理制度11-30

酒店薪酬管理制度12-23

薪酬福利管理制度12-02

业务薪酬管理制度02-17

人事薪酬的管理制度02-01

薪酬管理制度(范本)02-04

薪酬发放管理制度03-01

企业薪酬管理制度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