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工程管理人员工作小结

工程管理人员工作小结

时间:2022-05-18 15:37:2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管理人员工作小结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又一年的春节过去了,虽然还是那么的普普通通,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工作后过的第一次春节,第一次没有和家里要钱,第一次给弟弟妹妹发了红包。

工程管理人员工作小结

20xx年 7 月底,我和其他同事一样顺利的通过了公司的新员工培训,在培训结束后我被分配到了工程公司,工程公司是个特殊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从工人师傅身上学到很多,都是他们几十年经验的结晶,这让我受益非浅,而且师傅们都很乐意把他们的经验告诉我们,,这给我的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公司接受了几个月的生产实习后,我进入了项目部,开始学习管理技能,我知道只要我努力,积极向我的领导、同事学习,我相信我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称职的施工管理人员。在项目上,经理对我很信任,刚去了就把消缺项目直接交给我安排。工作上不会的就问李经理和前辈,他们教会了我很多。才明白作为一名管理人员,每天总要想很多的事情,安排生产,准备材料,和业主沟通,很多事情。化肥厂工程结束了,开始做工程资料,工程单、材料统计、签证等等,还有工程预算,让我完完整整的结束一个工程,了解了工程结束后的一些资料流程。这几个月我汲取知识最多的时期之一。我对于我的工作,我充满了激-情,我知道,事情多是好事,这样可以锻炼我,可以使我快速的成长。

想想这半年多的实习生活,真的很苦,生活很单调,没有休息,没有假日,每天生活在飞扬的尘土中,衣服...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程管理人员工作小结。

【工程管理人员工作小结】相关文章:

工程管理人员工作总结07-02

工程物资管理人员工作总结12-12

工程管理人员述职报告01-01

工程管理人员个人总结01-30

工程管理人员工作总结13篇02-11

工程管理人员工作总结15篇01-27

家访工作小结06-23

工程管理人员个人总结10篇02-18

工程管理人员个人总结6篇01-30

工程管理人员年度工作总结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