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小型企业考勤制度

小型企业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2:31:4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型企业考勤制度

1、全月每人必须按标准出勤,否则不得参与浮动工资及绩效工资评级。

小型企业考勤制度

2、职工请假必须由班组长签字,后经队长批准后方可生效,否则以旷工论处。职工旷工一次扣10分。班长一次扣15分。

3、假条上没有班长签发日期,一次扣签字班长5分。对于私自签假者,按旷工论处。班由。

4、病假不超三天,全月事假一律由队长负责。5、旷工累计达10天,内部待业。

6、参加矿组织的各种会议,培训、必须至始至终。不得迟到早退、擅自行动。否则迟到扣5分、不到或中途退场扣10分。

7、下井工作有效时间不足8小时,一律不记工。任何人无故迟下、早上者一律勾工处理。

8、副队级向队长请假,职工向队长或副队长请假。9、在井下遇到地质变化或节假日前后、特殊时期,出勤不能满足生产需求时,所有人员出勤另行规定,并制定短期出勤激励政策。

10、正副班长,重要岗位人员,不能同时休息,造成空岗后对打招呼休息者处10分处罚,责任者处罚20分,责任不清晰时,每人处罚10分。

11、职工不得出现签名不下井或代签现象。12、考勤人员考勤时,不得出现职工不下井考下井、不到勤考到勤等弄虚作假现象,

13、三班班前会实行签到制,出勤人员全部在签到簿上签字,不得代签,代签者,一次罚款10元,不签字者,一次罚款5元。

14、月度内职工不得无故欠班。一次罚款100元。

15、班前会由核算员统一考勤,队长核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型企业考勤制度。

【小型企业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小型企业年会的策划方案01-03

小型企业年会策划方案01-16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