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

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4:57:1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

陡沟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

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

1.乡村少年宫实行考勤制,所有教职工必须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2.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做到上班不离岗,上课不离班。因公外出要如实登记,能赶回的要及时赶回。

3.严格请假手续,教请假均要有书面报告,请病假必须附医院休息证明,经领导批准,并安排好工作方可离岗休息,无请假手续又不到宫工作者,作旷工论处。

4.教职工婚假、丧假、产假、探亲假按国务院有关规定办理,但均需事先办理请假手续。

5.教职工寒暑假、节假日确因工作需要并经宫领导同意加班者发给加班证明,可以补休或领取加班费。

6.教职工因公出差和因事补休必须经主任室批准,安排好课和工作后方可离开。

7.每月统计一次教职工出勤情况,及时核对,定期公布,存档备查。

义丰初中乡村学校少年宫考勤制度

1、 乡村学校少年宫实行考勤制,所有教职工必须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2、 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做到上班不离岗,上课不离班。因公外出要如实登记,经主任批准,安排好工作后方可离开。

3、 严格请假手续,请假均要有书面假条,请病假必须附医院休息证明,经领导批准,并安排好工作方可离岗休息,无请假手续又不到宫工作者,按旷工论处。

4、 教职工婚假、丧假、探亲假按有关规定办理,但均需事先办理请假手续。

5、 教职工寒暑假、节假日确因工作需要并经领导同意加班者发给加班证明,可以补休或领取加班费。

6、 每月统计一次,教职工出勤情况,及时准核,定期公布,存档备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

【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乡村少年宫总结01-18

乡村少年宫美术总结04-30

乡村少年宫活动计划02-16

乡村少年宫活动方案01-23

乡村少年宫足球活动计划11-25

乡村少年宫工作总结03-20

乡村少年宫活动计划15篇02-16

乡村少年宫活动方案15篇01-23

乡村少年宫活动方案(15篇)01-23

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总结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