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企业新进员工培训

企业新进员工培训

时间:2022-05-17 16:28:06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新进员工培训

《新进员工企业归属感培训》课程大纲

企业新进员工培训

课程提纲 一、 一生中的几个家;

1、你的出生地,生你养你的地方;

2、你爱人的家;

3、你和你爱人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家;

4、企业“家”。

哪个家决定了你一生的命运?(改变命运的三次机会)。

二、 如何突破自我设限、建立自信。

三、 在企业如何规划你的职业。

1、 如何适应公司的管理;

2、 如何处理日常的人际关系;

3、 在企业你如何健康成长。

四、 你为谁工作

1、工作的定义;

2、企业中的5种类型人员;

3、如何从优秀到卓越。

五、 如何有效的服从并执行

六、 如何建立良好的学习观念

1、 学习的基本观念与误区;

2、 建立积极的学习观念。

七、 感恩惜福

1、 谁是你一辈子要感恩的人?

2、 如何感恩。

3、 走进企业与员工的心灵,拉近彼此的距离,让不再抱怨、不在推卸责任,员工自动自发的工作!

《新进员工企业归属感培训》培训目标

本课程系统分析了员工如何择业,如何在企业中健康成长。作为一名新进的员工,比寻适应企业的规章制度,遵守企业的规范;在工作中,听从领导的安排,坚决服从;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让自己的价值观于企业的发展目标保持一致性,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了解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只有持续的学习,才能在企业中健康成长,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进员工企业归属感培训》培训对象

一切从业人员

培训师介绍

邰昌宝

零售管理顾问,广州市早晨儿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常年顾问,方拓服饰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首创中国零售业黄埔军校——赢在终端系列课程”,2014年先后荣获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培训师、全球华人500强培训讲师,现担任国内多家咨询管理公司特邀讲师,十余年零售、连锁、渠道管理经验。十年来一直潜心研究、探索适合于中国零售/连锁业的发展之道,根据中国终端零售的发展现状,定制出一套实战、实效、实用的终端零售管理系列课程。

服务过的客户有:匠森鞋业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嘉讯手机连锁、宝视通电讯有限公司、一号通电讯设备有限公司、众达电讯设备有限公司、珠海市蓝瑞盟电器有限公司、欧派橱柜合肥分公司、裕森木业、歌莉娅服饰有限公司、VASTO顶级男装、广州市早晨儿童日用品有限公司等。

学员反馈:邰老师的课程有较强实战性,讲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案例,能让企业员工更好、更快的运用到实际生活与工作中,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员工与企业的利润。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企业新进员工培训。

【企业新进员工培训】相关文章: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2-13

新进员工培训及心得06-17

【推荐】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3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热】05-13

【热】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3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荐】05-13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推荐】05-13

【热门】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4

【精】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4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热门】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