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食堂8s管理原则

员工食堂8s管理原则

时间:2022-05-17 17:24:4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食堂8s管理原则

一、8S管理双体系模式

员工食堂8s管理原则

东信饮食根据行业标准及自身发展实际需要,推行8S管理,引入HACCP品质保证控制体系,严格执行IS09001—2000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保证体系”,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服务到位,保障公司稳健地发展。

1、食品安全管理: 以“国家相关食品卫生法规”为准则, 以HACCP为依据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并贯彻执行。

2、食品卫生管理:借鉴IS014001的相关标准,严格执行8S管理,注重加工过程的质量控制,确保出品的卫生符合要求。

3、食品质量管理: 以IS09001:2000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保证体系”,通过质量保证模式的建立和推行,确保产品品质符合客户的要求.

二、高效规范饭堂管理体系列  

1、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2、强化现场主管责任制:

a、推行现场早会和晚会制度 

b、严格落实现场检查工作

c、注重在职工作培训   

d、定期进行员工满意度调查和客户沟通

3、加强出品质量责任管理,建立出品质量管理登记制度,预防食物中毒,定期进行出品质量分析,并制定纠正措施。

4、出品口味创新管理

5、推行IS09001:2000体系管理和IS014000:1996环境管理体系,导入PCDA品质控制体系,严格执行8S作业流程。

6、紧急事故处理。

三、人才技术力量技特

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东信遵循“任人唯才”、 “举才识用”的理念,让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位置,让每个人都有施展自己才华的天空。

1、引进人才:

公司遵循“平者让、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及时识才、适时举才,真诚吸纳全国各地的管理与技能人才,让“人尽其才”才能留住人才。

2、培训人才:

人适应社会,而不是社会适应人,任何人才须经培训,磨合才能真正“为我所用”,同时东信与国内几大烹饪院校均有良好合作基础。集中培训,岗位培训,委托培训交相辉映,造就东信永不停息的发展血液。

3、岗位选才:

岗位锻炼人,更易出合适的人才,充分给员工一个机会,通过东信舞台搭建他们发展的天空。

4、储备人才:

公司要发展,人才储备至为重要,现场储备、委托培训储备等为东信发展真正解除后顾之忧!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食堂8s管理原则。

【员工食堂8s管理原则】相关文章:

员工的食堂管理方案12-22

员工考勤管理应遵循哪些原则11-18

食堂员工管理制度04-23

食堂员工的管理制度11-06

员工食堂管理制度11-07

员工食堂管理规章制度01-11

食堂管理员工作计划11-22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01-07

食堂管理员工作总结07-12

食堂厨房员工管理规章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