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干部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7:29:1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干部考勤制度

为提高乡干部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府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制定本制度。

乡干部考勤制度

一、考勤要求

(一)政府机关实行上下班打卡考勤,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上午9时上班,下午5时下班。

(二)因工或因假不能打卡的,向办公室报告登记,并由批准领导签注意见。

(三)上班时间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工作,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服从政府领导和办公室领导安排,并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请假办法

(一)因公开会、外出办事等,应事先向分管领导报告。(二)个人因事、因病不能到岗工作,必须请假。一般工作人员请假1天以内的向所在室(所)负责人请假,3天以内(含3天)的向分管领导请假,3天以上的必须向书记或乡长请假,经同意方可离开;各室(所)负责人请假3天以内(含3天)的向分管领导请假,3天以上的向书记或乡长请假,经同意方可离开

(三)请假未经批准,擅自离开的,一律按旷工处理;造成责任事故或其他影响的,由当事人承担。

(四)探亲假、产假、哺乳假、婚丧假等按有关规定办理。

三、考评办法

(一)迟到、早退三次折合旷工一天,对旷工人员按公务员法有关规定处理。

(二)对领导交办工作拖拉、推诿、扯皮,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的,由办公室分管领导责成当事人书面检讨,并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

以上制度从发文之日起开始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乡干部考勤制度。

【乡干部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