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食堂员工培训新闻

食堂员工培训新闻

时间:2022-05-17 18:28:30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堂员工培训新闻

如何保证“食品安全”,已经成为社会性的重大课题,人人都在密切关注“食品安全”。

食堂员工培训新闻

我校作为一所国家级重点寄宿制中等职业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尤为重要,因为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关系到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学校的稳定发展。

随着我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招生规模的扩大,为了能保证全校师生员工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2014年9月26日下午,学校总务处对上海凤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食堂从业人员在食品安全、卫生、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食品安全法》的培训。培训工作由总务分管处长赵福华老师主持,30位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校医务室的吴美红医生也参加了这次会议,校食堂监管员周敏老师结合我校食堂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每个环节正确的操作流程以及食物中毒的预防等知识。

通过培训,食堂从业人员树立了“以学生为本”的优质服务理念,明确了食堂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食品卫生安全的责任意识,为确保学校每天三餐二点心的正常供应,打下了安全基础。

最后,赵福华处长对食堂从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学生的健康牵动着千万个家庭的心,学校一旦发生食品卫生问题更会影响到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学校的声誉,因此,只有我们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坚持预防为主,长抓不懈,警钟长鸣,才能消除隐患,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把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得更好,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老师满意。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食堂员工培训新闻。

【食堂员工培训新闻】相关文章:

新员工培训新闻稿03-17

新员工培训新闻稿02-28

新员工培训新闻稿6篇02-21

新员工培训新闻稿4篇05-24

新员工培训新闻稿(4篇)05-24

培训新闻稿07-28

食堂员工个人总结09-29

员工的食堂管理方案12-22

食堂员工述职报告03-23

安全培训新闻稿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