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9:54:0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计生办考勤制度

一、认真遵守机关每星期一、四早八点签到学习制度。

计生办考勤制度

二、严格执行机关的轮流值班制度。

三、自觉遵守上班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实行请假制度。

四、按照包片分工,深入农村搞调查,每月下乡工作不得少于二十天。

五、“四术”技术人员,每季要对各村育龄妇女进行一次普查。

一、认真遵守机关每星期一、四早八点签到学习制度。

二、严格执行机关的轮流值班制度。

三、自觉遵守上班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实行请假制度。

四、按照包片分工,深入农村搞调查,每月下乡工作不得少于二十天。

五、“四术”技术人员,每季要对各村育龄妇女进行一次普查。

一、学习、开会制度

1、每月除乡政府逢10号学习外,还要学习各种业务、政策、法律、法规及上级文件精神。

2、按时开会,凡开会迟到、早退一次扣20元,凡旷会一次按旷工处理(以乡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内部管理制度为准)。

二、报表制度

1、报表时间为每月3号,计生办联系村人员每月必须负责联系、协助、督促村专干交表以及平时安排的报表、流动人口信息反馈、群众来访事宜等工作,凡缺报一次扣计生办联系村人员50元。

2、报表要求必须及时、准确,特别是人口出生凡错报、瞒报、漏报、漏统1人分别扣计生办联系村人员30元。

三、工作制度

1、热爱单位,热爱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善始善终,全身心投入计生工作中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计生干部。

2、尊重领导,听从分配,服从安排,随叫随到,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否则每次或每件扣50 元。

3、严格执行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任何人不得随意降标,谁降标谁补齐,谁承担责任。严禁乱表态,乱开口子、乱收费、乱办证。

4、工作要争取主动,早考虑,早安排,特别是联系村的工作更要主动。坚决克服工作条理不清,被动现象发生,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

5、顾全大局,以工作为重,以集体利益为重,要有集体荣誉感,讲话做事内外有别,不计个人得失。

6、生活简朴,作风正派,不信谣传谣,严禁赌博。

7、工作实行奖惩挂钩,实行同奖同惩。凡联系村和所分工业务得到上级检查表彰上面奖多少我们就奖多少。若检查出问题,影响到全乡的整体工作,要惩罚到人。

8、上班期间,要妥善处理桌面资料及室内卫生,要保持规范整洁,摆放有序。

9、坚持应急值班,应急值班期间要坚持岗位和办公室内外卫生,否现时每次或每项扣50元。

10、计生办工作人员及时将联系村情况、下村情况和工作情况向主任汇报,主任及时向分管领导、乡长、书记汇报,坚持每月汇报制。

四、请假制度

计生办工作人员凡有事必须提前请假,1天主任审批,2天以上由分管领导、乡长、书记审批,3天以上报计生委审批。任何人必须请假同意后方可离岗,不许请霸王假,凡安排工作时才临时请假者,按旷工处理,无故旷工1天扣50元。凡无故旷工三十天以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按公务员法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下村考核制度

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下村由联系组组长(徐万华、张守强、王宇同志任组长)实行考勤,绩效与报酬挂钩,所有工作实行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实行包任务包责任。计生办人员下村车费等支出按实际所收社会抚养费的2﹪计提,实行绩效,多收多发,按月兑现。计生办年终一律不再发其它任何费用。

六、财务报销制度

1、凡计生办开支一律先请示后再开支方可报销,否则所发生的费用一律由本人承担。计生办工作人员到县学习开会报表及公差报账一律以乡政府规定为准。凡学习考试不合格者,所发生的费用一律不予报销。

2、从2014年1月起实行每月审签报账制,过期原则上不予认可。

七、工作过错责任追究制度

凡因工作中(如办-理-各-种-证-件、奖励扶助、照顾生育等)故意或过失造成工作被动或带来严重后果的将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八、未尽事宜按《乡机关工作规则》或另行研究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计生办考勤制度。

【计生办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