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调动流程

时间:2022-05-17 20:43:4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调动流程

人事调动办理流程

人事调动流程

2011-05-30

办理调动需提交以下材料及办事流程

一、 本人申请(⒈需调出、调入单位及主管单位领导签字、盖章;⒉分管签署意见;⒊签署意见)本人分配或录、聘用文件,复印件需证明与原件相符,并盖单位公章;

二、 编制部门的编制证明,需盖章;——以上由申请调入单位的领导或分管领导提交到局领导处;

三、 经局领导同意后,交予人事管理股室审核后,若符合申请调入的单位的岗位身份,则提交局党组会议研究;

四、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调动”的意见后,由人事管理股室通知申请调动的人员提交以下材料:调动表、政审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体检表(县级以上人民医院);经审核符合资格,则起草文件,提交局领导签字后正式行文调动。

五、 此外:异地调动,照顾夫妻两地分居需提交结婚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专业技术人才引进调动需提交相关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符合后,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后,再出具商调函。

六、 备注:若因外出办公,未能及时办理有关业务,请咨询电话办公室0856—6621056、人事管理股电话0856—6628367。

江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人事关系和档案是两码事,除非他们一定要查你的档案,否则你不用着急落档案的,落档案需要给人才交保管费,如果三个月后你不再他们公司并且去外地了,你还得再转档案。我建议你问清楚公司,按公司的要求做,如果他们在试用期不要查档案的话,就先别动,等到正式用工了再到人才落下。注意,档案不能放在自己手里,可以在毕业学校保管一年,或在人才市场,或在工作单位。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调动流程。

【人事调动流程】相关文章:

人事调动通知02-02

公司人事调动通知12-31

人事调动通知12篇02-04

人事调动通知14篇02-04

人事调动介绍信01-17

人事档案查阅服务流程05-30

单位人事调动介绍信05-07

人事调动单位介绍信03-02

公司人事调动通知4篇03-07

单位调动人事介绍信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