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

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2:02:3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

、局机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每天上下班实行签到制度,除监督所在一楼组织签到,其余在二楼办公室门口签到。

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

二、执行国家规定上下班时间及节假日休息制度,考勤由局办公室登记和管理。

三、局领导外出或公差告知办公室,职工外出或公差必须向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同意并报局办公室,事假半天由股室长批准,1天股室长同意后,再向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请假,2天以上股室长同意后,向主要领导批准并报告局办公室。凡1天以上请假必须以书面文字为准,否则按旷工处理

四、局机关工作人员休息原则按法定时间休息,由于工作原因不能休息,酌情加班。

一、考勤规定

(一)准时上下班。干部职工必须按工作作息时间准时上下班,不得迟到、不得中途脱岗、不得早退;

(二)实行上班签到制度。工作人员每天上、下午上班时在考勤表上签到,不得代签和补签。因出差、下乡、外出办事的,需告知综合股,由综合股在签到表中注明;

(三)严肃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严禁打扑克、下棋(类)、看电视、干私活、上网娱乐、网购、串岗聊天、带小孩上班等一切与工作无关事项;

(四)应急值班管理。双休日、节假日应急值班工作由应急办安排,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按上班考勤制度管理;

(五)考勤督查。考勤工作由综合股统一负责,会同监察室每个月对职工出勤情况进行汇总,经核实无异议后存档备查。监察室应牵头对上班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每月不少于2次,并做好记录;

(六)结果运用。职工违反考勤及上班有关规定的,视情况给予警告、扣发绩效奖金及效能问责等处理。出勤及上班情况作为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请假规定

(一)职工请探亲假、事假、婚假、产假和丧假,都必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在交接好有关工作后,方可离开工作岗位。所有签批后的假条都必须交综合股登记备查。

1、一般职工:请假1天以内的,由股室负责人审批;请假1天以上、3天以内的,经股室负责人同意后报分管领导审批;请假3天以上的,经股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同意后报主要领导审批。

2、股室负责人:请假1天以内的,由分管领导审批;请假1天以上的,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报主要领导审批。

3、局领导:根据、县政府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职工请公休假的,需年初提出休假计划,统筹安排后报主要领导审批。参加各类函授、自修学习的面授时间及超出事假时限规定的,应抵销公休假。

(三)职工请假期满或年休假期满后,应按时返回工作岗位。若遇特殊情况,需续假者,应在假期未满前办理续假手续。在外地不能回单位的,可通过电话联系办理,并实事求是说明续假原因,上班后再补办续假手续。

(四)凡不履行请假手续,擅离工作岗位或无故超假者,经核实后,按旷工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

【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办公室工作考勤制度卫生制度05-22

办公室工作考勤制度卫生制度2篇02-08

县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03-05

县妇幼卫生工作计划3篇06-0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