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服装拓展出差报告

服装拓展出差报告

时间:2022-05-17 16:13:12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拓展出差报告

出差报告 为拓展市场明确市场分布格局,本人受公司委派到台州,宁波等地进行业务开发。本次出差估计在10—15天左右。 经过多方了解,台州市医药化工产业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服装拓展出差报告

一 是总量大。2001年医药及医药中间体实现产值123.99亿元,占全省医药业的34%。化工业总量也较大。

二 是上规模企业多。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的医药化工企业约170家,产值约70亿元,其中产值超亿元的有10家,5千万元至亿元的有18家,5百万元至5千万元的有142家,

三 是品种比较齐全。近十年来,每届世界化学原料药会议上台州市企业均占很大比重,大会交易的大多数种类产品这里均可生产。化工业也有相当优势,主要产品有医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化学助剂、胶粘剂、农药、基本化工原料、油漆等500多个品种。

目前宁波市医药区域现实分布是 ,以 北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中心的药品制剂生产基地和生物制药生产基地,以镇海区的化学工业区为中心的药物中间体和原料药生产中心 。

一 北仑药品制剂生产基地   北仑区现有天真药业、天润药业、万联药业、斯迈克药业、诚年药业等 10余家制药企业,这些企业的主要产品以药物制剂为主,相对于宁波市为数不多的制剂生产厂家而言,这些企业是比较集中的,也具有一定的产业集聚效应。

二  位于镇海化学工业园区 的原料药生产基地 以位于镇海区的化学工业区为中心,以化学工业区内现有企业为基础,如宁波人健药业的化学合成药生产厂、天衡制药的研发基地、立华药业的植提厂、大红鹰药业的原料药生产基地等。 本次的行程安排路线为; 江山——仙居——临海——黄岩——椒江——宁波——镇海——北仑——慈溪——余姚——上虞——江山。

销售部 2011-8-1。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服装拓展出差报告。

【服装拓展出差报告】相关文章:

出差申请报告04-16

出差费申请报告06-17

出差考察报告范文(通用15篇)07-07

出差个人总结05-20

出差计划安排03-16

服装述职报告02-21

服装实习报告06-10

出国出差补助标准04-21

外地出差补助标准03-12

销售出差总结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