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7:17:0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外出考勤制度

关于严肃考勤制度和因公外出制度的通知

外出考勤制度

各部门:

自去年初考勤制度实施以来,各部门认真落实,总体执行情况较好。但个别部门和个人仍存在落实不到位和遵守不严等现象,对工作效率和队伍风气产生了不良影响。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特作出如下通知:

一、 考勤、请假

1、 如实考勤,按时打指纹。如未按规定打指纹,将视为旷工(因公外出除外)。

2、 未经请假或假满未经续假而擅自不到职,根据实际缺勤天数按旷工处理。

3、 如遇特殊情况需请事假,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填写请假单。请假流程:请假半天,由校区主任(教学部门)或部门主管(非教学部门)审批,交行政部归档;请假一天至三天须经分管领导批准(教学、执行总监),交行政部归档;请假三天(含三天)以上须经董事长批准,交行政部归档。

二、 因公外出办事

1、 外出办事必须提前填写外出申请单。手续办理完毕后外出前须打指纹,外出结束回单位后也须打指纹。每月底行政部结合考勤记录和外出单统计出勤情况,若发现未考勤且未履行外出手续情况,一律按旷工处理。

2、 外出申请流程:办事人须填写外出申请单,部门主管审核后由分管领导批准后交行政部归档。

3、 如遇特殊情况未能履行外出申请手续的,须电话或短信向相关领导确认,外出结束后补办手续。

行 政 部

二〇xx年二月三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外出考勤制度。

【外出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