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村卫生室绩效考核

村卫生室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8 16:56:19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村卫生室绩效考核

各中心、乡镇卫生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村卫生室的各项工作,根据《潜山县村卫生室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潜卫基妇[2012]82号)的规定,决定开展全县村卫生室绩效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14年12月5日至25日;

二、考核对象:全县所有的村卫生室;

三、考核标准:《潜山县村卫生室绩效考核评分细则》(相关工作指标按2014年要求进行调整);

四、考核程序和方法:

1、乡镇卫生院自查:由所在地中心、乡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对辖区所有村卫生室的绩效考核工作;时间:12月5日至15日。

2、乡镇互查:由各中心、乡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对其它乡镇的核查;每乡镇随机抽查一个村卫生室;中心、乡镇卫生院院长为组长,由组长抽调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时间:12月17日至25日;互查顺序:黄柏→源潭→槎水→余井→黄铺→梅城→王河→塔畈→水吼→黄泥→天柱山→官 庄→油坝→五庙→龙潭→痘姆→黄柏。

3、县卫生局核查:在乡镇卫生院自查和互查的基础上,我局将随机抽查若干村卫生室进行核查,以最终确定绩效考核结果。

五、自查结果(各村卫生室得分、自查小结)和互查结果(潜山县村卫生室绩效考核评分表、互查小结)于12月26日前报县卫生局基妇股;考核结果将通报全县,并按照《潜山县村卫生室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奖惩,请各中心、乡镇卫生院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进行考核,确保考核质量,并按时报送考核结果。

附件:1、潜山县村卫生室绩效考核评分表

2、潜山县村卫生室满意度调查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村卫生室绩效考核。

【村卫生室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村卫生室全年总结01-20

村绩效考核方案12-29

村卫生室工作总结01-03

村卫生室工作计划11-15

关于村卫生室工作总结04-09

村卫生室管理制度04-17

村卫生室自查报告01-11

村卫生室麻风病总结01-16

村卫生室全年总结13篇01-20

村卫生室的管理制度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