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县级领导年度考核总结

县级领导年度考核总结

时间:2022-05-19 10:42:2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县级领导年度考核总结

一要增强机遇意识,强化抢抓机遇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县级领导年度考核总结

当前,我们面临的发展机遇很多,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五届十一次全会确立的“一区两城一中心”的发展定位,找准各自的结合点和突破口,紧紧抓住产业转移加快的机遇、中原经济区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卢展工书记来漯调研带来的新机遇和县区党委集中换届带来的发展机遇,在抢抓机遇中加快发展。

二要突出主题主线,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实绩考核工作既要从全市发展大局考虑,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为考核重点,又要更好地体现科学发展观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对考核工作的新要求。特别要认真贯彻卢书记在漯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质为本,突出质量效益,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工作实现质的提升。

三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推动各级干部作风大转变。实绩来自实干,实干才有实效。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自觉按照“三具两基一抓手”的要求,立足于做、立足于实、立足于效,对定下来的事情雷厉风行、抓紧实施,对部署了的工作督促检查、一抓到底,对遇到的问题不推不拖、及时解决,以各级工作作风大转变、领导方式大转变,促进发展方式大转变,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大发展。

四要严格落实考核办法,更好发挥激励引导作用。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意见,扩大考核结果的应用范围,试行领导班子工作实绩与干部工作实绩挂钩。要认真落实好考核办法,坚持对各考评单位实行年初公开承诺、半年工作督察、年终公开汇报等行之有效的办法,特别要加强对项目的逐月申报考核,切实加强过程管理。要坚持群众公认,继续探索完善新的评价组织形式,增加社会评价的广泛性和公正性。

在第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总结表彰会上,靳克文高度评价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为办好第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用“五个前所未有”对本届食博会作出总结评价:一是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规格之高前所未有,二是节会规模之大前所未有,三是签约项目和贸易成交额之多前所未有,四是各项活动组织之精前所未有,五是各方反响之好前所未有。他代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本届食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就做好下一步的有关工作,靳克文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巩固扩大成果,再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高-潮。一方 面,要切实抓好签约项目跟踪落实。对已签约的项目紧盯不放,加强跟踪协调,加快履约进程,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要加大督察力度,跟踪问效,定期通报。

另一方面,要抓紧回访参会的重要客商,进一步加深友情,坚定他们来漯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全面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发展三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序推进,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二是要提升办会水平,进一步打响食博会品牌。明年是食博会举办的第十个年头。我们要总结经验,创新运作模式,精心制订方案,及早谋划筹办好明年的食博会,不断提升办会层次,努力使食博会成为国家商务部牵头主办的盛会。要建立健全食博会筹办长效机制,推动招商邀商、组展布展、商贸洽谈等走上经常化、制度化和专业化轨道。同时,要积极创造条件,提升节会国际性水平,吸引更多的境外知名食品企业参会参展,逐步办成国际食品博览会,使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漯河更加响亮的特色名片。

三是要坚持以质为本,全面提升食品名城建设水平。卢展工书记在食博会期间到我市调研,突出强调了“质量”问题,指出“质量是大计,质量是民生,质量是关键,质量是形象”。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抓住质量这个关键,着力做大做强做优食品产业,优化食品产业结构,推进食品精深加工,拉长食品产业链条,积极发展高端集约、高新科技、高附加值的产品,切实增强我市食品企业、食品产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四是要大力弘扬漯河食博会精神,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在筹办食博会过程中,全市上下统筹协调、同心协力,形成了“团结协作、科学高效、创新拼搏、服务奉献”的漯河食博会精神,成为我们成功举办食博会的强大动力和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大力弘扬漯河食博会精神,坚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拼搏上台阶、创新争一流,齐心协力开创各项建设事业新局面。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吕清海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贯彻。

各县区、各单位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学习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二要高树目标,奋勇争先。

受表彰的单位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他单位要学习先进、查找差距,振奋精神、迎头赶上,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三要高效推进,狠抓落实。各县区、各单位要围绕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创新举措、快速推进,强化督察、跟踪问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扎扎实实把、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对2xx-xx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第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副书记张社魁宣读《中共漯河、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xx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常务副曹存正通报第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秘书长杨国志宣读《中共漯河、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县级领导年度考核总结。

【县级领导年度考核总结】相关文章:

县级医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通用7篇)11-18

年度考核总结05-25

幼师年度考核总结02-07

IT年度考核个人总结05-26

护士年度考核总结04-25

年度考核个人总结10-14

学校年度考核总结01-03

支教年度考核个人总结12-19

医生年度考核总结02-01

事业工作年度考核总结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