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个人考核表个人总结

个人考核表个人总结

时间:2022-05-19 13:12:49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考核表个人总结

巴州人防办2011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自查工作总结

个人考核表个人总结

2011年,我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确实把安全生产同全年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同步安排、同步实施、同步考核,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上半年无死亡、火灾事故。办公室安全生产目标管理领导小组根据半年自查总结实施方案,对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情况由下而上逐级自查、检查考核形成了总结,现将我办2011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自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情况

(一)制定了本办2011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计划,为加强2011年度人防机关内部的安全管理,预防火灾和消除隐患,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对各科、站(队)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年初,人防办与州人民政府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我办的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和奖惩办法。人防办又与所属综合科、工程科、通信站、执法监察队等各科、站(队)层层签订了责任书,明确全年安全生产的指标、目标、考核标准、考核办法、奖惩。配备兼职的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进行了责任分工,单位主要行政领导为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各岗位按分工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责任机制。

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事故指标控制情况

(一)加强检查指导,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加强督促检查,是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的重要手段和有效方法,也是发现安全生产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办公室能够结合单位各自业务的特点,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及制度落实的检查,能够在检查中善于发现问题,善于分析问题,并能及时妥善解决问题。

一是为了掌握本单位安全生产的动态,全年共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4次,及时传达上级和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分析本单位的的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及时做出安排部署,作到同业务工作同步发展,保证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单位筹措资金2000元,购置了9个3公斤新式灭火器,并对灭火器的使用、管理进行责任分工。

二是采取日常检查、自查、不定期抽查、“三节两会”、 “五一”“十一”和重大活动期间的重点检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和接受上级和有关部门的检查指导等多种方式消除各种事故隐患。全年进行了四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作到检查有记录,整改有落实。

三是我办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领导亲自带班,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填写值班记录,“三节两会”、“五一”“十一”期间按照“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的原则,每天18:30前准时向州政府办公室和团结办事处报告当天的安全生产情况。

四是预防为主,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一年来,办公室能够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以主“的方针,坚持宣传教育和培训作为安全生产的一条主线,长抓不懈。6月7日邀请了自治区消防总队特级教官为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数名干部职工购买了新式灭火器、报警器、手电筒等消防家庭必备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筑牢了安全生产的防线。

(二)事故控制情况

1、职责范围内没有发生职工死亡事故;

2、职责范围内没有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3、职责范围内没有发生交通死亡事故。

三、存在的问题和原因

全年我办安全生产虽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但也存在一些事故隐患,主要是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的政策法规观念和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不是很强,缺乏警钟长鸣。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有待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防范器材需及时检查、更换,确保器材的有效使用。

四、明年的工作措施和安排

安全生产是我办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

一是重点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纳入全年工作的议事日程,确保全年单位安全无事故,进一步完善制度,以制度抓安全生产,以教育引导广大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以措施加以防范;

二是坚持日常检查、不定期抽查、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的重点检查相结合,做到警钟长鸣;

巴州人民防空办公室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个人考核表个人总结。

【个人考核表个人总结】相关文章:

考核表个人总结10-19

实习考核表个人总结05-29

军训考核表个人总结04-02

银行考核表个人总结12-15

考核表个人总结15篇01-14

军训考核表个人总结(12篇)04-02

考核表个人工作总结03-01

军训考核表个人总结(通用21篇)06-02

年度考核表个人总结03-08

员工试用期考核表个人总结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