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9 15:37:2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修改考勤制度

考勤制度(修改稿)

修改考勤制度

网上公示日期 2011年5月19日——5月26日

实事求是,上下班要进行签到或刷卡,每月汇总一次。

课表稳定,不随意换班。

一、全体教职工根据幼儿园规定的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并参加考勤。

一)教师:

早护导采取按班轮值制(总园暂不设早护导)。

时间:7:30——8:00,早护导老师应该做到:

1、尽心尽责。早护导老师要认真照顾好早来园的幼儿,并保证幼儿的安全,不发生责任事故。

2、按时到校。早护导老师当天若有意外不能按时到校担任早护导工作,可事先联系找人代替(保健员除外)。早护导老师的30分钟工作时间可在二周内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自行安排休息,若休息请在调休本上注明,过期作放弃处理。

早班:

上午  8:00—11:45(幼儿午餐结束)

下午  12:15—16:30

晚班:

上午8:00—11:00

下午11:30—16:30 (本班活动结束)

晚护导采取按班轮值制。

时间:下午16:30分——幼儿接完为止,晚护导老师应该做到:认真负责,不得擅自离开值班室,不接打电话、手机,不接待亲友,全面关心幼儿,组织安静的活动,确保幼儿安全,做好晚护导记录。

晚护导工作时间以15分钟为起点线,逐渐累加,直到幼儿接完为止。晚护导老师的工作时间,可在二周内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自行安排休息,若休息请在调休本上注明,过期作放弃处理。

二)保健:

(双岗)

上午7:15——11:30    下午12:00——15:45

上午8:00——11:00     下午11:30——16:30

(单岗)

7:15——11:30  12:00——15:45

三)保育员:

上午7:15—12:00     下午12:45——16:00

四) 营养员:上午6:45—11:45   下午:12:15——15:15

五)行政、事务、出纳、其他:

上午8:00—11:30    下午12:00——16:30

二、请假程序:

以不影响工作为前提(如教研、开会)

一)调休

教职工调休要事先填写请假条(调休申请表),并交纳相应的调休时间。凡教职工调休,须向正、副园长提出调休申请,若遇特殊情况,可先发短信请假,事后再履行相应的程序。

二)病、事假(提早一天,安排好工作)

1、教职工请病假(除急诊外),应先交病假单再休假,若遇特殊情况(突发疾病),应尽快与园长取得联系,以便行政及时安排好工作。

2、教职工病假期间,凭病假单可用3天(一学期)的调休单调换,3天病假调休单可以累计使用,但连续使用时间不得超过2天,剩余时间仍作病假处理。病假结束要及时还班,并向园长交纳相应的病假调休单。

3、教师请事假应向园长提出申请,征得同意并安排好工作后方可离园。

三、事假、旷工、迟到及意外情况的处理:

1、带班上班迟到1次(5分钟内)交纳调休半小时,迟到5分钟以上扣款100元;若当月累计2次迟到(5分钟内)扣款100元,;迟到2次以上则有一次算一次,每次均扣款100元;若遇特殊情况(浓雾、地铁故障等),教职工需出具相关的证明书,园方可酌情处理。

2、早护导迟到15分钟之内,交纳调休半小时;早护导迟到15分钟以上扣(当月)全勤奖并交纳调休半小时。

3、教职工要妥善保存自己的调休单,若调休单不慎遗失,园方不予补发。

4、教职工在工作时间就诊按调休处理,并交纳相应的调休单。

四、婚假、丧假、公假、产假等情况的处理

1、按照国家相应法律法规执行,婚假、丧假、产假必须连续休完。

2、按照国家相应法律法规丧假可以请三天,其中1天可由学校安排人员代班并不用还班,另外2天由请假者自行安排人员代班或委托学校安排人员代班,丧假结束,必须及时还班。

2、凡年内请婚假、丧假、产假、公假者均作全勤处理。

3、外出开会、培训凭通知或事先请假,并在外出培训登记本上登记。

五、考勤人员的职责

考勤人员按照考勤资料统计结算日常考勤。

考勤人员应秉公办事,对考勤工作认真负责。

六、节假日值班

1、公共节日实行分组轮流值班,并由考勤人员按实际值班时间发放调休单。

2、轮到值班有特殊情况需要调班者,必须经得领导同意,方可调班。

3、节日值班人员必须准时交接-班,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修改考勤制度。

【修改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修改的通知11-09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