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物资管理绩效考核

物资管理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9 16:29:47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资管理绩效考核

无论是对企业或是员工个人,绩效考核都可以对现实工作作出适时和全面的评价,便于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便于发现与现实要求的差距,便于把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符合时代前进的步伐,与时俱进,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和个人的不断进步。物资采购管理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1.物资管理:

总部认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总部投资的相关配套单位(由事业部物资部门提供报常务副总裁批准转发运管中心),各子公司(事业部)在往来合作中的重要决策,如:终止合作,须提前一周报总部备案。对违反规定的每次扣1~2分。

2.采购合同管理:

各公司(事业部)应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物资采购管理体系,完成制订相应的管理制度,并具有可操作性。要求建立物资采购合同档案管理,所有合同均需统一编号,统一保管。经抽查未按所制订的管理要求执行的每次扣罚1分。

3.采购成本控制管理:

加强物资采购成本控制,确保采购物资质优价廉。要求各公司(事业部)完成制订相应的管理制度,并完成制订物资仓储及运输管理制度,确保帐卡物相符,并具有可操作性。并具有可操作性。经抽查未按所制订的管理要求执行的每次扣2分;并对总经理每次100元进行考核。

4.采购发票管理(入帐)流程与考核:

为规范发票管理,确保帐、物相符。要求发票统一保管,移交要有移交单或规定流程,并有双方签字。并根据实际情况完成制订(完善)具有可操作性的管理与考核办法。一经财务部门发现未按所制订的管理(流程)要求执行的,每次扣1分;并对总经理考核200元/次。

5.采购人员的管理与考核:

各公司(事业部)必须制订有效的监督制度,禁止采购环节中收受贿赂等有损企业形象的现象滋生,采购管理必须科学有效的进行,并及时降低采购成本。发现一次扣2分,并未按所制订的管理要求执行的以100元/次考核总经理。

对查实的收受现金贿赂(未进财务的)处以2倍以上的索赔,影响极坏情节严重的可追究法律责任。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物资管理绩效考核。

【物资管理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管理的绩效考核04-20

物资管理的管理制度01-26

物资管理岗位职责05-21

物资管理制度01-14

物资的管理制度01-26

物资管理的管理制度15篇01-26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07-17

物资管理制度【热门】04-17

物资管理制度【荐】04-17

【精】物资管理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