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文员kpi绩效考核表

文员kpi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20 15:03:43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员kpi绩效考核表

行政人事部行政文员月绩效考核表

文员kpi绩效考核表

A.个人资料(由被评核人填写)

姓名

 

职务

行政文员

考评月份

 

考评日期

 

B.考核内容(由被评核人与评核人共同填写)

考核

项目

考核项目评分标准

评分

尺度

自评得分

复评得分

食堂 管理

①每天对食堂所用食物或来料进行监称、查收及人员上岗情况检查,工作失误每次扣3分;②查收食品时发现问题不及时汇报处理一次扣3分;查收食品失误,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或食物中毒等,扣除本项全部分数;③食堂用餐人数通知失误、未及时检查餐票及个人原因导致饭菜供应不及时、数量不足或超额造成浪费,一次扣3分;④每月3日前对食堂上月费用进行盘点并做好总结报表,报表每延误一天扣3分,报表准确率99%,每降低1%扣3分; ⑤休息或放假,应不定时对餐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月检查次数不少于3次,对违反用餐管理人员及时作出处理,无检查或出现问题不处理每次扣5分。     

0-23

 

 

宿舍 管理

①按管理要求安排新入职女工住宿,未及时一次扣3分;②每天巡查、每周定期检查、每月评比宿舍使用管理情况,无检查评比每次扣3分;③因管理原因导致公司财物丢失、损坏、被盗,扣除本项全部分数;④人员入住明细登记纪录混乱、女工宿舍床位、衣柜等未按要求摆放,每次扣3分;⑤严格宿舍水电管理,月水电报表3日前上报,推迟1天扣1分;水电表报准确率99%,每降低1%扣3分;⑥宿舍出现安全事故扣除本项全部分数。

0-23

 

 

后勤 管理

①及时申购、跟进清洁、前台等所需物品供应,个人原因造成影响工作一次扣3分;②负责写字楼清洁工及卫生检查管理,写字楼卫生受到领导投诉每次扣5分;③做好招待所管理工作,工作失误受到投诉,一次扣3分;招待所管理不善物品丢失扣除本项全部分数;④清洁卫生用品发放管理报表月30日前上报部门经理,推迟1天扣2分,无上报扣5分;报表准确率99%,每降低1%扣3分,⑤严格清洁用品发放,乱发放导致损失扣除本项全部分数。

0-22

 

 

员工入职管理

入职率=实际入职人数/月需求人数(月需求人数=月初计划招聘人数+预计本月离职人数(申请辞职人数+合同到期离职人数);①入职率在85%或以上不扣分;②入职率在75%-85%之间,每递减5%扣1分;③入职率在65%-75%之间,每递减3%扣1分④入职率在65%以下,扣除本项全部分数。

0-6

 

 

员工离职管理

离职率=实际离职人数/月底在职人数+当月入职人数(当月离职人数不含特殊情况离职,但需在报表注明)①员工离职率为9%。增加一个百分点扣1分;②离职率增加至12%扣除本项全部分数。③离职率每降低1%,加1分,最高增加分数不超过本项全分。

0-6

 

 

接待

①未及时接待来访客人、应聘人员或遭客人投诉一次扣3分;②未及时供应公司重要会议、来访客人茶水,一次扣2分。③前台、大厅物品管理不善造成损失、丢失、损坏每次扣3分。

0-10

 

 

其它日常工作

①工会费支出未及时记帐,出现帐实不符,每次扣3分;②未及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工作或工作不到位、直接或间接遭领导投诉、批评,每次扣5分;③违反公司人事管理制度一次扣除本项全部分数,以行政人事部违纪通告为准。

0-10

 

 

综合得分(合计)

 

 

 

 

C. 考评意见

1、个人述职和工作改进计划:

 

 

     签名          年     月     日

2行政人事部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3分管副总审批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注:1、每月3号被考核人自评,并送考核人复评;2、季度奖金发放一次,季度分数取本季三个月的平均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文员kpi绩效考核表。

【文员kpi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kpi绩效考核表05-07

采购绩效kpi考核表05-17

文员kpi绩效考核05-17

kpi月度绩效考核表05-17

kpi绩效考核表范本05-17

部门kpi绩效考核表05-19

客服kpi绩效考核表05-19

仓库kpi绩效考核表05-19

员工kpi绩效考核表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