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工程助理绩效考核

工程助理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20 15:16:39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助理绩效考核

绩 效 考 核 表

上海DX设备管理有限公司

考核内容

考核要点

权重

备注

 动态跟踪100%(占总绩效的20%)

1、施工动态,每日跟踪施工,若因跟踪不及时而耽误工期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动态跟踪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及以上的扣除100%。

 

 

2、人员动态,每日跟踪人员动态,若因跟踪不及时或不准确而导致副经理不能合理安排人员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动态跟踪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及以上扣除100%

 

 

3、合理派工,接到派工单之后须及时合理派工,若因个人原因没有及时合理安排而发生丢单情况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动态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及以上扣除100%。

 

 

 资料整理100%(占总绩效的20%)

1、完工签单,收到完工签单后须第一时间交予结算部,7日为限,超过一天扣除当月绩效之资料整理部分的10%,超过二天的扣除20%,超过三天的扣除30%,超过四天及以上的扣除100%。

 

 

2、证书报告,收到证书报告等后须及时归档,若发生证书、报告等遗失的情况,出现一次扣除当月绩效资料之整理部分的10%,二次20%,三次30%,四次或以上100%。

 

 

3、资质证书,对部门内部的资质、证书、其他资料等进行整理,若发生遗失的情况,视其严重程度,若不严重可短时间内补齐的扣除当月绩效资料之整理部分的10%,不严重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才能补齐的扣除20%,相当严重经过很长时间才能补齐的扣除30%,无法补齐的扣除100%。

 

 

员工管理100%(占总绩效的20%)

1、出差报销,帮助部门内员工完成出差、报销等事宜,若发生与实际情况不符或有其他问题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员工管理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及以上扣除100%。

 

 

2、心理安抚,若发生内部员工心理状态存在极大问题而不能及时发现并予以安抚或告知部门经理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员工管理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3、业绩统计,每月初对上月业绩进行统计汇总,因统计有偏差而导致员工不满的,出现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员工管理部分的10%,二次20%,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文字工作100%(占总绩效的20%)

1、会议记录,公司例会、副经理会、部门内部会议都须做会议记录,若发生有会议而无记录的,第一扣除当月绩效之文字工作部分的10%,第二次扣除20%,第三次扣除30%,四次及以上扣除100%。

 

 

2、英文翻译,经经理、副经理、其他员工的要求而翻译的,因不准确而耽误工作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文字工作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3、其他文字,为经理、副经理、其他员工的需要而撰写的,因写作的不合要求而耽误工作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文字工作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英语口语100%(占总绩效的10%)

1、对外口语,需要用口语对外交流的情况下,因个人原因导致交流不畅而影响工作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英语口语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2、交流会,公司安排英语口语交流会,因个人原因不参与或参与了但不积极发言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英语口语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其他事宜100%(占总绩效的10%)

1、邮件跟踪,对经理、副经理的邮箱适时跟踪,因跟踪不及时或虽跟踪但有紧急情况而不处理且不告知部门经理或副经理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其他事宜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2、统筹安排,协助经理、副经理对人员、物资、设备进行统筹安排,若因助理的原因而安排不当进而耽误工作的,第一次扣除当月绩效之其他事宜部分的10%,第二次20%,第三次30%,四次或以上扣除100%。

 

 

审批:                  审核:                   编制: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程助理绩效考核。

【工程助理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助理工程岗位职责04-03

产品工程助理岗位职责03-06

电子工程助理岗位职责02-25

研发工程助理岗位职责02-02

结构工程助理岗位职责02-08

造价工程助理岗位职责02-28

绩效考核助理年终个人工作总结06-28

工程部助理岗位职责04-03

工程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3-16

工程助理的试用期转正总结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