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事故反思>《晋煤集团事故案例反思

晋煤集团事故案例反思

时间:2022-03-19 20:37:36 事故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晋煤集团事故案例反思

6月27日,在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主题活动月即将接近尾声之际,王台铺煤矿团总支召开了“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团青安全宣讲会,我矿党总支副书记及分管安全、生产、机电、洗煤、外协副矿长和来自各业务科室科长和各基层生产区队的队长、、团支部书记、安全副队长等97人出席了会议。

晋煤集团事故案例反思

会上,广大团青深入宣贯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十佳青年郭二鹏用鲜活的事故案例阐述煤矿安全的重要性;基层团干诗歌朗诵讴歌矿山安检工作者;基层岗位青年代表立足岗位实际为安全工作代言;充分展示了矿山青年对企业安全工作寄予的美好祝福和奉献岗位报效企业的壮志豪情。会上,我矿安全副矿长常峻峰对团青队伍在矿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发挥的先锋作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矿矿井性质及现阶段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也对广大团青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给予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广大团青要充分发挥群众监督职能作用,立足实际大胆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和影响矿井安全稳定的因素做斗争,彰显矿山青年的青春风采。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团青安全宣讲会,为我矿扎实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统一思想,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更为“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掀起了又一轮改革发展的浪潮,奏响了王台铺煤矿安全矿井建设的青春凯旋之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晋煤集团事故案例反思。

【晋煤集团事故案例反思】相关文章:

阳煤1.7事故反思05-24

事故案例反思活动05-23

事故案例反思总结05-23

计量事故案例反思05-24

铁路事故案例反思04-17

事故案例反思体会04-17

煤矿事故案例反思总结05-23

煤矿事故案例反思心得05-23

事故案例反思大讨论05-23

机电事故案例反思总结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