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公司卫生评比奖惩制度

公司卫生评比奖惩制度

时间:2022-03-25 18:16:07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卫生评比奖惩制度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的管理,经常保持清洁卫生,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制定本制度,从2014年9月1日起实施。

公司卫生评比奖惩制度

第二条  检查范围:各业务科室、档案室、培训部、会议室室内卫生,停车场、办公楼内外卫生责任区。

第三条  卫生标准 

(一)室内卫生 1、地面、窗台经常保持无尘土、无烟头、无痰迹、无纸屑,门窗洁净。 2、办公桌椅、文件柜放置有序,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桌面、柜顶不堆积报刊杂物,经常保持清洁。3、灯具、电器经常保持干净无尘。4、室内盆栽植物上无尘土,花盆外围干净无土。 5、室内墙壁除允许张贴或悬挂必要的规章制度、办事程序、人员日志板外(要求整齐定位、书写美观、设置规范),不准乱贴乱挂。 6、室内禁放与办公无关的物品,保持整齐清洁。 

(二)责任区卫生 1、楼厅、楼道整洁,楼道窗洁净,不堆积杂物,地面无烟头、纸屑。 2、卫生间要经常保持无杂物、无异味、无积水。 3、停车场内无堆积垃圾和杂物。 4、非停放车辆场地,不允许车辆停放。第四条  检查评比 

(一)实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办法。每月对楼内及大院环境卫生检查一次,并随时抽查。 

(二)由公司精神文明工作小组负责检查。检查结束后,对各单位卫生情况进行评议,公布结果。 

(三)办公室负责环境卫生管理的日常工作和对每次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并督促不合格单位整改。  

(四)评比结果及处罚评比结果分为合格、差、很差三个档次。一年内累计内评到五次差或二次很差,相关责任人年底奖金扣除5%,相应的卫生管理监督责任人年底奖金扣除3%;一年内累计评到五次以上差或三次及以上很差,则相关责任人年底奖金扣除10%,相应的卫生管理监督责任人年底奖金扣除5%,同时均不得参评任何形式的先进或优秀。二00六年八月

【公司卫生评比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寝室评比奖惩制度05-18

公司卫生管理奖惩制度04-17

小学安全评比奖惩制度04-16

5s评比奖惩制度05-08

卫生 奖惩制度04-17

卫生奖惩制度03-22

企业卫生评比制度04-18

小组卫生评比制度04-17

卫生评比奖罚制度04-17

机关卫生评比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