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清洁员卫生奖惩制度

清洁员卫生奖惩制度

时间:2022-03-25 22:10:15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清洁员卫生奖惩制度

为做好街道环境卫生作业工作,提高背街巷、居民区卫生清扫保洁的质量,健全责任管理与奖惩机制,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结合街道实际,经研究制定《弋矶山街道清洁员工作奖惩制度及考核办法》

清洁员卫生奖惩制度

 一、清洁员作业工作制度和作业标准的要求

 1、按时上下班;

 2、普扫、http://www.ahsrst.cn清运时间为:

 早上4:30------8:00下午12:00------15:00

 3、"两保洁"时间为: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4、晚上收运时间为:

 18:00------20:30(夏天为晚上21:00)

 5、"压滤机滤布厂家三到位"即作业人员到位、作业时间到位、作业质量到

 位;

 6、每日收运垃圾不少于三次,及时送到垃圾中转站;

 7、垃圾车、垃圾容器周围环境要清洁,无散落垃圾、无积

 水;

 二除尘滤布、奖惩标准及考核方法

 1、清运、保洁人员上岗不穿黄马甲、不戴帽子、不戴工作牌者,发现一项扣5元。

 2、清运员每日上午8点垃圾必须清运完毕,若没有清运到位的,检查发现第一次扣10元,第二次扣20元,第三次停发工资。

 3、清扫保洁员必须按时间要求在岗,检查时若发现人员不在岗时第一次扣10元,第二次扣20元,第三次停发工资。

 4、检查时发现背街巷有零星垃圾和漂浮物一次扣5元。

 5、检查时发现垃圾桶(池、屋)穿裙戴帽一次扣5元。

 6、检查时发现垃圾车、垃圾容器不清洁一次扣5元。

 7、各社区居委会分管城建工作者即是环境卫生的管理者,必须加大每天的巡查力度,每天对清洁员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并做好考核记录。

 8、街道采取每周两次检查的方法,对社区清运、清扫保洁员进行考核,每月将考核情况累计结果视为社区月度成绩,根据成绩进行排名通报,对获得第一名的社区给予300元奖励,对当月获得清运、清扫保洁员各前三名给予100元奖励,同时当月评选一名工作突出的卫生管理班长并给予100元奖励,对当月考核排名最后的社区,将通报批评,连续三次排名最后的清运、清扫保洁人员将予以辞退。

 三、本办法于二○○x年五月一日实行。

【清洁员卫生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奖惩制度03-22

卫生 奖惩制度04-17

卫生院卫生奖惩制度04-17

教室卫生奖惩制度04-14

关于卫生奖惩制度04-17

机关卫生奖惩制度04-17

卫生应急奖惩制度04-17

卫生考核奖惩制度04-17

手卫生奖惩制度04-17

卫生保洁奖惩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