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加气站优质服务培训计划

加气站优质服务培训计划

时间:2022-03-26 00:52:01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气站优质服务培训计划

服务是树立企业信誉的关键,目前“顾客至上”的呼声遍及全球每个角落,大家希望得到的是广泛而又专业的服务,而且大部分客户已经开始要求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改善服务态度,提供满意服务,并没有增加多少成本,却能提高客户满意度,赢得客户的信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客户越来越甘愿为获得高档优质的服务而多花钱,依靠价格竞争已经难以取胜,而服务优势在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增强。

加气站优质服务培训计划

第一加气站,坐落通往北京的104国道西侧,来往加气车辆不断,自2005年建立至今,工作的重心始终围绕着“为顾客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没有投诉的服务就是我们最大的效益。为了保证加气站服务在全市的领先性和统一性,近几年来,公司始终坚持送出去培养的方针,把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分数批,时间从数周到数月、一年不等,送到全国各地进行培养教育,最大限度地把各地服务特色移植到车用燃气来。加气站内部的设置也是围绕“满足顾客”这个中心展开的。管理人员具体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及协调处理服务各个环节上的事宜;维修人员为加气站设备和用户车辆提供技术上的保障,处理疑难故障,反馈技术市场上的信息等各项事宜;为了使加气站的服务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公司专门邀请了礼仪讲师,对公司的全体员工进行礼仪培训,从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一个“微笑、亲切、周到”的服务。 总而言之,车用燃气第一加气站所追求的工作目标就是使加气站的顾客“称心、舒心、放心”。

解决饮水洗车问题,受到用户赞扬。 ⑺设备故障及时排除: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户加气等待时间,我站特别为此规定了,“设备故障限时排除”为用户节约更多的时间。 ⑻事故案例宣传:为降低事故的发生,同时也为了用户能够有一个安全的加气环境,特别为此组织了事故案例宣传的活动,为用户讲解安全知识、介绍有关事故案例,大大提高的用户的安全意识,降低了事故的发生。

⑽节约客户时间办理IC卡:为解决用户排队时间,提高加气速度,特别为此创立了IC卡,用户持此IC卡可大大的节约找钱、收钱的时间。

⑾零钱兑换业务:由于进站加气出租车较多,所以为此准备了各种零钱,兑换给有需要的出租车用户和公交车用户。

⑿遮风挡雨棚:“请让乘客在站外等候”这一醒目的标语在进站的时候就能够清晰的看到,考虑到站外等候的乘客在刮风下雨的时候避无可避,特别为此花重金建造了一所遮风挡雨棚,效果显著。

诸如此类的服务项目还有许多许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后期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客户的需求不断提高,我们也会对我们的服务进行完善和改进,让我们的服务与时俱进,让它的内容更加符合客户的合理需求,为塑造车用服务品牌,打造服务精品发挥作用。

【加气站优质服务培训计划】相关文章:

加气站员工培训05-12

加气站员工工作计划05-07

加气站值班制度04-22

天然气加气站安全制度04-11

加气站工作总结04-10

加气站员工管理规定05-12

加气站设备安全制度04-17

加气站安全保卫制度04-18

加气站门卫值班制度04-22

加气站交接-班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