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乡镇卫生院请销假制度

乡镇卫生院请销假制度

时间:2022-03-28 16:22:43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卫生院请销假制度

范文一、

乡镇卫生院请销假制度

1、实行法定假日和星期天连休(特殊情况逾月需经分管院长或院长审批),其余时间均为出勤时间。

2、实行逐级请假制。各部科主任负责本科室人员的考勤登记;部科主任均在分管领导处请假;后勤人员在办公室主任处请假;院办公会成员休息要直接向院长请假,院长休息要向办公室请假,并与院总通气。各科室均将出勤情况张榜公布,杜绝徇私舞弊。所有科室原则上保持天天有人上班,请各自安排好上班轮次。

3、各种假满不再延假,很特殊情况要向科室及办公室及时请假,否则按旷工处理。

4、患病请假或需住院治疗者,必须经两名保健医生会诊后开具住院证,由院长审批住院费用及医保管理人员通过后方可住院,很特殊情况应电话告知,否则费用自理。

5、每次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党团组织生活、职工会议等,任何人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习。业务学习原则上每人必须参加,除上班、出公差人员或有非常特殊情况且向业务副院长书面请假者外其他任何人均扣钱。 

范文二、

为强化劳动纪律,预防医疗事故的发生,经院委会研究,特制定以下考勤制度:

1、实行点名制度,按医院规定的时间点名,一线科室有特殊情况10分钟内补签,上班后半小时到岗按迟到计算,超过半小时按旷工半日处理。下班提前半小时离岗按早退计算,超过半小时按旷工处理。每月上班迟到、早退超过6次,按旷工一日处理。由办公室负责统计,每月公布一次。

2、三人以上科室须每天保持两人上班,前勤科室按科室具体情况排班,每人每月休息时间不准超过15天(夜班按半天计),后勤人员不超过8天。

3、实行考勤奖制度,每出勤一天按1元计(夜班按0.5元计);每超休一天按2元罚。以点名册为准。

4、按照医院规章制度的具体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凡请假或提前销假必须有分管院长签字,填写请假条,由办公室保存。

【乡镇卫生院请销假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院职工请销假制度04-17

学校请销假制度05-11

医院请销假制度05-11

公司请销假制度05-11

考勤及请销假制度05-08

考勤 请销假 制度05-15

考勤请销假制度05-19

考勤与请销假制度05-19

乡镇卫生院请休假制度05-11

机关考勤及请销假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