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妇幼卫生信息报告制度

妇幼卫生信息报告制度

时间:2022-03-29 01:11:07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妇幼卫生信息报告制度

一、明确全旗妇幼卫生信息报告的职责 明确全旗 明确全

妇幼卫生信息报告制度

(一)各基层卫生院妇幼信息报送人员,要切实提高对做好 妇幼卫生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信息报告的时 效性和准确性。各基层卫生院完成本辖区范围内的妇幼卫生 信息管理工作,按规定程序和时限收集整理、汇总、审核上 报各类妇幼卫生信息。

(二)各基层卫生院按照属地化管理和逐级上报的原则,根 据《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的要求,确定专人负责妇幼 卫生信息管理工作,健全原始登记,完善医院妇幼卫生信息 统计报送制度,认真填写有关基础性表格,按规定时限将信 息材料报告旗妇幼保健所。

二、明确全旗妇幼卫生信息报告内容 明确全旗 明确全

实行孕产妇及儿童死亡评审报告和出生缺陷报告制度

(一)报告对象

凡发生在我省境内的孕产妇死亡、围产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医疗保健机构(包括民营)内出生或引产的缺陷儿(无论孕周大小,排除计划外引产)均需及时登记并填写相应的报告卡逐级报告。

(二)报告流程

1.发生在村级的孕产妇死亡、围产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村医要及时登记并上报死亡线索至乡卫生院,乡卫生院登记留底,并组织人员完成初步调查工作,填写围产儿及儿童死亡报告卡、孕产妇死亡名单报告至县妇幼保健机构。

【妇幼卫生信息报告制度】相关文章:

妇幼卫生信息报送制度04-17

妇幼卫生信息收集制度04-17

妇幼卫生信息直报制度04-17

妇幼卫生信息保密制度04-17

妇幼卫生信息质量控制制度04-14

妇幼卫生督导制度04-17

妇幼卫生入村督导制度04-17

中国妇幼卫生调查制度04-14

社区妇幼卫生培训制度04-17

全国妇幼卫生调查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