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反思

时间:2022-04-02 04:42:10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级活动反思

累啊~~一点学习状态都没有,昨天玩的也是够可以的,搞的现在全身酸痛!虽然昨天玩的很开心,但是也一直在思考着一个问题。为什么班级的同学跟胡老师玩不开呢?每次的班级出游活动,同学们都是自己玩的很疯,很开心,却把其他人当作外人晾在一旁,不理会他们,例如胡老师、雷欣、渝阳、徐韫欢、吴祖云等等。兴奋完休息的时候,我跟徐韫欢坐在一旁私聊,她也提出来了,“这样不大行,像我们班就不会,跟胡老师玩的很开心,很尽兴!”后来我也反思了一下,原因可能是因为班级分成两派太明显了,都各自玩自己的,还有更主要的原因就是作为班级的领导人,还有其他人,本身就不大会,不大喜欢,跟上级沟通,不懂得上级的心思(先声明这不是拍马屁,本人也非常看不惯马屁精),自然就搞不出能让上下级一起玩的活动。见到胡老师每次的笑都好勉强,好为难,就像电视剧里面人物要哭之前的大笑,好假,好勉强,好为难。有时候真的会感觉身为班长,让他来当我班的班主任真实委屈了他,如果让他单单当一班的班主任,我想他一定会很高兴,每次都玩的那么开心,他们班总有那么几个,或者很多人,能跟老师玩起来,一起开玩笑,是多么的高兴,从那次老师请客也可以看得出来,我班只叫了我和月凤,而其他7个都是他们班的,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悲哀,把什么事都看的很假,但是什么事都很现实,都必须去面对!或许是我想太多了,或许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不过随便啦,反正现在我已经卸任了!但是,有一点值得肯定这次的观音山之行还是很好玩的,特别是传染病活动,特别有意思。从大家写的心情也可以看得出来,特别是陈欣写的那句话:“不管去哪里玩,只要是全班同学在一起玩什么,吃什么,都是那么开心,我爱08高2!”特别是最后那句“我爱08高2 ”,感觉有一种莫名的感动,虽然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已经不是我了,但是,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还是很欣慰的,我也爱08高2 !

班级活动反思

还有就是要说是自己的学习态度了。最近迷上了极品飞车,一直在研究,学习也落下了!看到吴志豪看我的眼神,每次碰到了想说话却又不说,我知道他想说什么! 他是想说,“小强啊,你不能这样堕落下去,见你卸任之后就一直不在状态,一直在玩游戏,也要看看书了,马上就要期末考了!”他想说,却又不好意思说,或者不敢说,因为他认为我的思想觉悟应该不低,当初开班会能讲出那么深刻的话来,思想层次就应该不低了,再说身为班长,也不能够这样,没道理这样,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他对我的失望,以前还是有点佩服我的,可是现在,唉……

我也一直在反思,可是,真的,有时真的很难抵住游戏的诱-惑,很难抵住电脑的诱-惑,在宿舍即使闲着,也要开电脑来玩,而且最近没什么压力,都不去学软件了,净玩那些消磨时间的!我想,是该要好好做打算了,不能呆在宿舍,要去图书馆,看书,认真,高效率地看!今天听到大三的一位学姐说,化工基础很难,他们那届期末考没有优的,良只有几个,其他都是中或及格,还有十几个不及格!形式很严峻,但是我想证明给吴志豪看,你心中先前崇拜的班长我并没有堕落,他还很坚强!我会考一个良的,尽可能考优,你期待着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班级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班级塑像活动反思04-17

班级活动策划反思04-17

小学班级活动反思04-17

小学班级中队活动反思04-17

六年级班级活动反思04-17

六一儿童节班级活动反思(通用7篇)06-09

班级活动计划01-30

班级活动方案01-31

班级活动总结04-09

班级的活动方案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