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电梯维保工辞职报告

电梯维保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11:04:4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梯维保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电梯维保工辞职报告

您们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

不知不觉在**公司呆了快来那个年了(2015年2月8日进公司),在公司工作的这两年中,在公司各位领导的栽培和信任下,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知识,以前自己从不知道的技能,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感觉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在良好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而今,我决定离开,也许这样会好一些。原因有一下几点:

1、我自身的原因, 经过这两年来的时间,我一直在不断的求证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就像这句话“人生都在努力,努力都有结果,但结果不一定是好结果”,我从公司前辈身上看到了我努力以后的结果是什么样的,他们的这种结果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工”字不出头,出头就入“土”,不出头就得一直“干”下去。我也一直在努力,我想努力一阵子,就想得到我努力后的保障,而不是一辈子都在努力,都在忙,静下心来想,其实这样的人生没有什么意义。

我当初的选择,就是看重自由这一点,我是个追求自由的人,我也不想把我的人生交给别人去安排,我的命运必须掌握在我的手里,我必须主动知命造命,没有一个人会为我的命运负责的。两年来的工作让我成长了,也让我知道了我在做什么?我能做什么?现在我很年轻,我不想在我年轻的时候用命去换钱,当我年老了在拿钱去换命,钱够不够换命我也不知道,所以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去赌。

2、工作性质的原因,电梯维保工作属于危险行业,刚进公司时没有太多感受。后来干了一段时间以后才知道他的危险。回想一下,谁把所有的安全短接了叫你去帮他修电梯,你会是什么感受。可能别人没遇到过,我着过两次,修到一半才发现电梯的安全回路全被短接了。要是自己不注意,怕是早就挂了。杨明开的事,我现在都还心有余悸。所以有的时候自己都会想“要是我挂了咋办?”。全天24小时的候着,基本上谈不上休息。周末照常上班。没日没夜的干,真的像一些同事说的我们不是人了,是牲口。我们没日没夜的干图什么?不知道。

提出辞职我想了有段时间了,公司的环境对于公司员工很照顾很关爱,鉴于我自己的原因,不能再为公司做太多贡献了。虽然我的观念是:人需要不断的发展、进步、完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变得适应环境,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直没太大突破,考虑了很久,我决定我觉得还是需要变换一下环境来磨砺一下自己。

也许我该提前一些给您递呈辞职报告,好在我手头的工作不是很多,而且这些工作同事们来接手也不是什么难事。我相信现在的同事们一定能吧我现在手上的工作处理妥当。马上就要离开公司了,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会做好所有的交接工作,静心等待公司的答复和处理。

感谢公司给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给予一次了解社会的机会。离开这个公司,我满含着愧疚、遗憾。我愧对公司和公司领导对我的期望,愧对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爱护。遗憾我不能经历威海奔腾的发展与以后的辉煌,不能分享你们的甘苦,不能聆听各位的教诲,也遗憾我什么都没能留下来。

最后,衷心祝愿公司健康成长,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领导与同事: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辞职人:###

【电梯维保工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电梯维保整改报告05-19

电梯维保工作展望05-18

电梯维保工年终工作总结04-27

电梯维保工作总结05-26

电梯维保转正工作总结05-17

电梯维保工作会议讲话05-18

电梯维保员个人工作总结06-16

电梯维保协议书5篇05-19

电梯维保值班制度04-22

消防维保总结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