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经典话术

时间:2022-04-05 05:24:5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招聘经典话术

校园招聘经典话术

招聘经典话术

1.你们是什么样性质的企业?公司规模多大?

贵州恒华远通是一家集管材、汽车、房地产、金融行业于一身的综合性、多元化、跨行业经营的民营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沉淀,恒华远通已建立起了成熟的管理模式和销售模式,凭借科学、人性化、先进的管理,每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傲人的姿态屹立于贵州民营企业之林。目前公司员工已经达到800余人

2.单位在什么地方?

我们集团总部位于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2号楼28楼,恒通管材贸易公司在牛郎关钢材市场,华通公司在贵阳普天华通汽车城,远通公司、恒源通小额贷款公司在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2号楼25楼。

3.贵公司最主要有那些业务?

我们的恒通公司主要从事钢管材的销售贸易;华通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主要有起亚、福特、上海大众、日产、别克几个汽车品牌;远通公司主要是与中国最大房地产企业万科成功实现合作,共同开发总建筑面积达70万余方的万科远通悦城项目,于2012年成功实现开盘销售。另与央企中航地产合作开发占地1016亩、总资产过百亿元人名币的贵阳中航城项目,已获得土地权,进入项目开发建设阶段,恒源通公司主要做金融贷款服务。

4.公司对员工有无培训?

我们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分为内训、外训,内训分为新员工培训、各部门内训、ELMP在线学习。我公司特别制定针对新员工的“飞鹰成才培养计划”,该计划分为岗前培训和在岗培训两大部分,岗前培训主要以职业技能、职业素养、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开展;在岗培训则是以“传帮带”一对一师徒制,教导每一位新进员工工作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使之更快的进入岗位角色,让每一位新进员工都能在公司发展中对自己职业规划有个清晰的定位。很多优秀应届毕业生从飞鹰成才培训中脱颖而出,在2012年度优秀员工、优秀新人评比中崭露头角,成为新人骨干力量,成为管理岗位储备重要力量。很多第一期的新员工在第二期培训中就已经从新人转换为了师傅的角色,短短的时间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正是由于公司将每位员工都当成人才来尊重,并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让每一位员工的潜能得以充分发挥,以及一对一指导的“传帮带制度”。同时还外请知名讲师到我公司进行专业模块讲座以及公司内部每月将不定期的开展管理知识、心态模式、战略发展等专题讲座。而且我们拥有内部培训师队伍、ELMP在线学习平台。对成长型员工有业绩提升等专项培训,外训分为基层员工培训、中高层培训、EMBA课程、内部讲师外派培训。基层员工培训以商务礼仪、职业意识、人际沟通、团队意识、压力调节等课题为主。中高层培训是企业培训的核心,是公司培养优秀职业经理人的重要途径。通过中高层培训可以迅速提升中高层的综合管理能力;提升中高层对自身价值的认可和对企业的归属感。EMBA课程公司将根据人才发展需要,选择合适的人员参加该项培训。

我公司重视培训工作,重视员工成长,培训是公司能给各位最好的福利。

5你们这里工资是多少工资?

实习期间工资不管什么岗位统一标准为1500/月,转正以后按“就高不就低”原则发放薪资。

我们企业文化理念是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我们的愿望是核心团队高回报,中坚力量高收入,普通员工高工资。

我们会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各位需要看到更长远的目标。“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公司给予的不仅仅是薪水,而是给予你们学习技能的机会,希望各位通过努力之后,1年后2年后3年后你们的薪资能番几番。

6日常生活如何保证?(如食宿、补贴等)

我们公司有自己的员工食堂,早餐3元中餐4元晚餐3元,目前暂不提供住宿,但是员工宿舍的修建已经在我们计划内。同时我们公司有自己的交通车方便各位同学解决交通问题。

7

能提供的岗位有哪些?

目前我们提供的有汽车工程专业实习岗、销售实习岗、售后服务实习岗、市场营销实习岗、财务专业实习岗、行政实习岗、人力资源实习岗、金融专业实习岗等其他专业的若干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研究生、博士生。

8你们的XX岗位工作具体都做些什么?

临场解答

9有无实习期,多久?

目前我公司针对应届毕业生实习期结束界限定为获得学位证同时在我公司实习时间不得少于2个月,如实习期超过2个月还未得学位证,实习期将延长至取证之日,经我公司考核合格后给予转正。

10你觉得我这样的适合做XX工作吗?

我们公司并不强调行业工作经验,我们更看重的是您的学习能力、企业文化的认同度以及拼搏精神。我们认为有信心能吃苦的人,在我们这里必定有充足的发挥施展空间。关键看您是否真心的热爱这份工作。我们的人才理念就是“人人皆人才,赛马不相马”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

11签劳动合同吗?有保险吗?

对转正的人员我们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各事业部各岗位的不同按不同的时间缴纳五险一金。

12什么时候才能上岗?

经过初试、复试以后,符合我公司人员将会以短信方式以及官网发布通知入职时间。所以请各位同学近期别更换手机号码以及确保递交给我们的求职简历联系方式的准确性。

14要不要收取费用?

我们不会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15晋升通道是怎样的?例如时间、条件

目前我公司发展渠道分为横向发展和纵向发展,所谓的横向发展就是指岗位调动轮岗学习,纵向发展就是晋升。每个岗位都有个岗位职责说明书以及胜任要求,当符合该岗位胜任标准的时候,我公司会对该人员进行培养考核看是否给予晋升,同时晋升渠道包括自荐以及领导推荐。晋升时间根据其工作表现以及专业技能水平来评定的。

举例:

16贵公司交通车路线怎么走的啊?

上班: 贵州日报社 东山路口 蟠桃宫 水口寺 油榨街 蓑草路口 空招 体育馆 浣沙桥头桥 二桥 三桥 华通公司 世纪城

下班:华通公司  世纪城 黔灵公园 北京西路加油站 北京路博物馆 医学院 日报社

【招聘经典话术】相关文章:

招聘拒绝话术04-16

人事专员招聘话术04-09

人事招聘邀约话术04-16

如何招聘销售话术04-16

招聘 电话预约话术04-16

普工招聘话术04-16

现场人事招聘话术04-16

招聘电话预约话术04-16

招聘电话面试话术04-17

人事打电话招聘话术_人事招聘的话术技巧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