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拒绝话术

时间:2022-04-16 19:11:33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聘拒绝话术

一、我有工作了

招聘拒绝话术

太好了,我们公司就是要找你这样有工作经验的优秀人士,我们用一二分种时间交流一下,我是XX公司的招聘主管XXX,我看中你了,我觉得非常优秀。

二、很忙

我们就用二分钟的时间交流一下,我知道你很忙,现代社会竞争那么激烈,我觉得多一个工作机会,或者多一份收入,总比少一个要好。

三、我不感兴趣

我觉得您对一个行业不了解,肯定不会产生兴趣的,其实保险公司是金融行业,而不是个人的公司,其实你对不感兴趣的工作,其实存在很多的商机,你为什么不了解一下呢?

四、什么公司

我们是一个外资合资的大型金融公司,中央一套黄金时间天天都播放我们的广告。

五、去干什么

我觉得你气质很好,那以前你是做什么管理工作的?我觉得你以前的工作经验,至少有三个职位非常适合你。所以我一定要让你和我们老总见面,我觉得多一个机会比少一个机会好。

六、多少工资?

我觉得你非常有能力,我想问一下您对您的收入有什么要求呢?像你这么有能力的人,我有句话要送给你,金钱永远是跟着能力走的。我们有不同岗位,收入也不同。

七、干不了这个活

你说对了,只有能力的人,才能做好保险,其实有能力的人干什么都行,没能力的干什么都干不了。像你这么有能力的人,都没有做过怎么知道自己做不了?我们公司有很多像你这样的人,他们做的都很好。

八、我现在不想换工作

我今天看中你了,觉得你非常优秀,而且我又不是马上就让你换工作,总之多一个机会比少一个机会要好。

九、不理睬你

我想问你,你为什么不理我,您知道我为什么和你说话吗?我是招聘负责人,我一定要找最优秀的人。

十、如何留下联系方式

我们今天能随缘认识,我们聊的也很好,那这样把,我把我的电话留给你,(拿出本子,记录)请问你的电话是13几? 这是我的名片。

十一、我去公司听什么(参加面试会)?

来实质性的了解一下,我这里说的再好,出于对你负责,我还是必须让你去公司看看,明天下午的面试会,你必须拿着我给你通知函才能参加。

十二、你们有什么岗位

仅仅是管理岗位就有很多个,您现在是在什么岗位工作?

十三、针对美女说什么?

我觉得你特别漂亮,气质很好,但你一定要把形象转化为能力和财富。我觉得你这个种子特别好,好苗子一定要放在合适的环境里才能很好的发展。

十四、针对大姐说什么?

大姐,今天我看中你了,这是一个好机会,你一定要和我来公司实质行的了解一下,今天如果你不要这个机会,多年以后,你会发现其实你什么都没有变,唯一不变的是你的年龄

变大了,你还在犹豫考虑什么呢?

十五、针对男性说什么?

成功男士都是从一线走出来的,你 未来要做一个负责,有成就感的男士,男人的风险在早期,女人的风险在晚期,所以男人找工作要有远光,而不仅仅是眼光,因为眼光是应付现在的基本问题,而未来我们要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十六、有没有社会保险?

你想想保险公司是解决什么问题的?就是解决社会保险的问题,所以你要担心的不是有没有社保的问题,而是你能不能做好这个工作的问题。

十七、我没有能力做保险

其实我们找工作,就要入对行,做对事。什么样的能力,就要做什么样的事情,有的人做销售非常好,收入很高,但是往往也有人想做但是做不好,你说的很对,保险也是有能力才能做好的,任何一个公司的发展,都需要您这样的人才。

【招聘拒绝话术】相关文章:

保险招聘拍人拒绝话术04-30

现场招聘及校园招聘话术04-30

人事打电话招聘话术_人事招聘的话术技巧03-15

招聘面试技巧和话术05-18

招聘电话邀约话术技巧05-10

关于招聘的话术05-26

面试流程话术03-17

面试回访话术03-08

面试流程及话术04-28

销售话术总结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