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挂牌上岗管理制度

员工挂牌上岗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05 18:10:4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挂牌上岗管理制度

挂牌上岗制度 

员工挂牌上岗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岗位意识,提升机关整体形象,方便外来人员办事、交往和交流,机关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挂牌上岗制度。  

1、按照机关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实行挂牌上岗。

2、实行挂牌制度总的要求是: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办公桌上要摆放桌牌,桌牌要标明姓名、职务、工作职责;统一佩带胸牌,工作人员外出办事时,要将胸牌放在监督台处。 

3、对不摆放桌牌、 不佩带胸牌的工作人员将进行严肃批评、警告、通报。 

4、工作人员下班后可以不再佩戴工作牌。 

5、对所配发的桌牌、胸牌要妥善保存 ,不得随意转借,不准涂改、损坏;不准借给他人、送人或变卖。离岗前应将工作牌交回;如果丢失,要及时告知办公室并补牌。  

6、年终考核时要把工作人员挂牌上岗纳入干部目标量化考核内容范围,严格标准,严格奖惩,切实落实工作人员挂牌上岗目标考核责任制。

社工挂牌上岗制度 2015-04-30 15:49 | #2楼

1、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身份、职责、分工实行挂牌上岗。 

2、实行挂牌制度总的要求是:工作人员上班或者参加会议、入户时,应佩戴标有单位名称、本人职务及姓名、编号和贴有照片的工作牌。 

3、胸牌要统一制作,必须做到规范得体、整齐划一,挂牌上岗后要注意文明礼貌,保持服装整洁,仪表大方,举止文明。 

4、工作人员下班后可以不再佩戴工作牌。 

5、对所配发的工作牌等证件要妥善保存,不得随意转借,不准涂改、损坏;不准借给他人、送人或变卖。如果丢失,要及时告知街道办事处社区办。

××单位 挂牌上岗制度 2015-04-30 23:45 | #3楼

1、机关统一制作工作人员胸牌、桌牌和人员去向牌,胸牌、桌牌要标明姓名、职务并张贴本人照片。 

2、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必须佩戴胸牌,在办公桌上放置桌牌。 

3、工作人员不在工作岗位,应告知办公室,并随时注明人员去向。 

4、遵守作息时间,有事请假。各科室工作人员一天以内请假由各科室负责人批准,两天以上(含两天)须经领导批准。领导有事不在岗位,通知办公室。各室负责人须向领导请假。

【员工挂牌上岗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新上岗员工管理制度05-11

员工上岗培训总结02-23

新员工上岗培训05-11

员工上岗前培训05-17

新员工上岗培训心得03-19

员工入职上岗培训05-14

新员工上岗培训要点05-11

新员工上岗培训报表05-11

员工上岗前培训的意义05-11

员工上岗培训记录表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