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食堂用餐管理办法

员工食堂用餐管理办法

时间:2022-04-05 22:20:1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食堂用餐管理办法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员工食堂用餐管理办法

为搞好食堂的管理和员工的就餐,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严格遵守公司就餐时间。中餐:11:30—12:30、晚餐:17:45—18:30。

第二条 公司行政部负责每餐的报餐,由前台人员统计后,在用餐前一个小时告诉食堂就餐人数。因工作需要不能按时就餐和临时客餐,应事前预约和通知。

第三条 员工就餐一律在就餐簿上登记。外来客人需凭《客饭通知单》就餐,《客饭通知单》由接待人填写、签字。

第四条 星期天食堂休息,需要加班的员工,由本人填写加班单,经公司领导审批后发给用餐补贴。

第五条 食堂炊事员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思想,态度和蔼,主动热情,礼貌待人,热爱本职,认真负责。做到饭熟菜香,味美可口、清洁卫生。

第六条 做好炊事人员的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剪指甲,勤换、勤洗工作服,工作时要穿戴工作衣帽。炊事人员每年进行一次健康检查,无健康合格证者,不准在食堂工作。

第七条 食堂严禁采购腐烂、变质食物,防止食物中毒。

第八条 食堂要按时开饭。每天制定一次食谱、品种要多式样,提高烹调技术,改善员工伙食。

第九条 做好安全工作。使用炊事械具或用具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防止事故发生;严禁随带无关人员进入厨房;易燃、易爆物品要严格按规定放置,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食堂工作人员下班前,要关好门窗,检查各类电源开关、设备等。管-理-员要经常督促、检查,做好防盗工作。

员工餐厅就餐管理规定2015-05-02 18:50 | #2楼

1.员工一律凭工作卡按顺序刷卡就餐,工作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

2.酒店为员工提供正副各一餐,加班人员凭加班餐卷就餐。

3.员工就餐必须按规定时间着工装、佩带工牌。

4.餐厅内请勿吸烟、喧哗、打闹、乱仍乱放,共同维护良好的就餐环境。

5.餐后请将残羹倒入残食桶,餐具请放在指定地点。

6.注意节约、严禁浪费,发现浪费现象者罚款处理。

7.严禁将餐厅内的食品、水果、饮料以及餐具等等带出餐厅。

8.爱护餐厅的设施、设备和餐具,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9.如果您对饭菜质量或服务不满意,请您反映给餐厅负责人,切勿与服务人员发生争执。

10.非本酒店员工请用兰色餐具用餐。

员工食堂管理办法2015-05-02 14:26 | #3楼

一.为规范员工食堂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二.公司员工食堂采取对外承包方式。

三.员工须在本公司食堂内就餐,严格按照食堂管理办法就餐,严禁将饭菜带出食堂外。

四.午餐时间为每天11:00至11:30、11:30至12:00、12:00至12:30、晚餐时间定为17:30至18:00、18:00至18:30、18:30至19:00。分批分时段到食堂就餐。

五.员工就餐时,必须持行政部所发餐券就餐,不得代领。

六.员工必须严格按照本部门指定时间就餐,不得自行调换就餐时间。

七.员工将所剩食物清到指定地点和容器内,不得浪费。

八.员工就餐完毕后立即回到工作岗位,不得在餐厅内逗留。

九.员工就餐时必须爱护食堂公共设施,如有发现故意损坏者将予以双倍赔偿。

十.本办法经总经理核准、修改时亦同。

【员工食堂用餐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员工食堂管理办法05-18

员工食堂用餐管理制度05-08

食堂用餐管理制度04-27

食堂节约用餐管理制度01-14

食堂用餐制度管理制度02-03

员工管理办法07-29

员工用餐管理规定05-08

员工出差管理办法05-12

员工考评管理办法05-12

员工慰问管理办法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