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幼儿园安全执勤制度

幼儿园安全执勤制度

时间:2022-04-12 01:30:33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安全执勤制度

一、巡逻人员应以全园师生的安全为己任,尽心尽责,时刻提高警惕,确保幼儿园的安全。

幼儿园安全执勤制度

二、行政人员执行每天早中晚三巡逻制度:

1、检查围墙四周及教学楼的各个角落,杜绝翻墙进入事件;

2、检查园内的建筑、设备,杜绝不安全因素,避免触电、砸伤事故的发生。

3、检查园内各类物品的安全摆放,发现异常,及时与当事人联系,妥善放置物品。

4、检查园内环境,确保整洁、安全,无破旧凳椅杂物堆放,树木无残断树枝,场地上无碎砖砂瓦玻璃等垃圾,避免高空坠物事故。

三、巡查中及时提醒教职工和幼儿注意安全,增强教师与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四、及时做好每日巡逻情况记录,幼儿离园前报园长室。

幼儿园安全检查制度2015-07-18 21:45 | #2楼

为做好我校师生的安全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保证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安全隐患降低到最低限度,制定本制度。 

一、 实行及时报告制度。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班成立相应的安全小组,一旦出现问题,层层上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采取安全保护措施。 

二、 设立门卫登记制度,外来人员必须登记,校门必须按时开关,有外来人员需进校时,门卫必须上报。学校值日老师要协助门卫做好放学时段的管理工作。

三、各班每天早晨要上报班幼儿园出勤情况,对未出勤的学生要查明原因,记录备案。

四、 严格规范教师、幼儿请假制度,上班时间教师、幼儿出校门时,必须报经学校批准,方可出入,请假时间三天以上须报学校批准。

五、 学校每天安排值日检查人员,处理并记录值日期内的偶发事件,特殊情况向上级单位报告; 

六、 双休日、节假日及其它重要日期,有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巡逻,有情况及时与领导取得联系。

七、 值勤人员每晚要认真进行检查,对办公室、教室应按统一规定落锁,以防坏人入内,本校学生亦应按规定出入。 

幼儿园安全保卫人员巡视制度2015-07-18 16:33 | #3楼

一、安全巡视保安人员应服从领导管理,认真维护幼儿园安全。

二、准时上岗,穿戴规范,认真履行职责。

三、定时、定点巡逻和不定时、不定点巡逻相结合。

四、巡逻检查应坚持全面巡查和重点部位详查相结合的原则,必查部位:1、幼儿园整体情况;2、围墙及周边情况;3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及周边等情况;4、消防设施、报警设备。

五、巡视时,每次应在监控探头下露面,并记下时间,以备检查。

六、发现安全隐患和突发事件,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并记录,必要时应向领导或有关部门报告。发现异常人员,应问清身份,进行劝导并记录。

【幼儿园安全执勤制度】相关文章:

执法执勤车辆管理制度规定04-02

幼儿园安全制度01-08

幼儿园安全培训制度05-26

幼儿园安全保卫制度06-15

幼儿园安全检查制度05-07

幼儿园安全接送制度05-21

幼儿园校车安全制度11-21

幼儿园安全检查制度01-02

幼儿园食堂安全制度01-29

幼儿园安全接送制度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