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班级日常考勤制度

班级日常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13 06:46:1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级日常考勤制度

一、班主任将每天本班旷课学生名单上报学生科备查。

班级日常考勤制度

1、学生每学期累计旷课3课时,应上交书面检查.班主任要与家长取得联系及时反映学生情况。

2、学生每学期累计旷课10-19学时,给予警告处分。

3、学生每学期累计旷课19-29学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4、学生每学期累计旷课30-39学时,给予记过处分

5、学生每学期累计旷课40-49学时,给于留校察看处分。

6、学生每学期累计旷课50学时以上给于开除学籍处分。

7凡迟到、早退三次,按旷课一节计算。

二:各班纪律委员要积极配合班主任严格执行考勤纪律,实行班级公务栏通告制度,将学生迟到、早退和旷课考勤按周公布。学生科每月检查,纳入班级管理考核成绩之中。

以上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七、二班班级考勤制度2015-08-03 14:49 | #2楼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班级考勤工作,加强班级学生管理,创建优良班风、学风,促进本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决定对学生考勤作如下规定:

一、考勤对象:本班全体学生。

二、考勤范围:上课出勤,校、班级集体活动。

三、考勤要求:

1.全体学生要按照学校课程安排,按时上下课,不得迟到、早退或无故旷课。

2.确有重大事由,须向班主任请假,或者让父母给老师打电话告之,否则,一律视为旷课。

3.考勤由班长负责记录,考勤要及时、准确、详细。考勤记录包括:时间、地点、科目、授课老师、应到人数、实到人数、迟到、早退、旷课、请假具体人员等。

4.班级考勤记录本每周五班主任签阅,及时了解和掌握班级学生情况,做为对加强学生管理的重要依据。

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班级考勤制度2015-08-03 20:11 | #3楼

第一章考勤

第一条考勤范围

学生上课、考试、集体活动均属考勤范围。

第二条考勤计算

学生在上课铃响后,方才进入教室为迟到;下课铃响前,离开教室为早退。迟到、早退超过15分钟以上,以旷课1学时计;迟到、早退累计每三次,按旷课1学时计。

第三条考勤规定

1、考勤由学习委员负责。

2、本班实行学习部点到与班级每周一次的不定时点到相结合制度:

学习部:专业课每天考勤一次,公共课不定期抽查。学习委员向院学习确认缺勤人员,并于当日内将请假单及病、事假证明,送交本院学习部。

班级:每周一次不定时班级考勤,并将结果作为综合素质测评的依据。

3、院学生部每月通报一次考勤汇总情况。

4、班级考勤每月由学习委员统计汇总,并按规定在班级工作通报中公布:普通班级成员每三次迟到、旷课或者是早退公布一次;

党支部成员每次有违规情况,每次在班级工作通报上公布。

第二章请假

第四条请假范围

凡因事、因病、因公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正常的学习或集体活动,必须事先请假。

第五条批假权限

1、不能正常参加学习活动应向辅导员书面请假,并将请假条交与学习委员保管;

2、不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应向班长或组织委员书面请假,并将请假条交与生活委员保管;

第六条请假程序

凡请病、事、公假者,应先到辅导员处领取请假单,将请假事由、起止时间填写清楚,报经批准后,将请假单交学习委员考勤,方能离校。

假期满后,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续假时,须及时报告辅导员。由辅导员根据批假权限,经请示同意续假后,方可继续请假。待假满返校时,须补齐相关请假手续。凡假期己满,未按时返校,又未申请续假或申请续假而未被批准者,视为无故旷课。

第七条对累计旷课达到一定学时者,将进行批评教育或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第八条凡发现在请假中弄虚作假,将进行批评教育或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第九条本制度即日生效。

【班级日常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日常考勤制度05-08

公司日常考勤制度05-14

机关日常考勤制度05-18

政府办日常考勤制度05-18

医院日常考勤制度范本05-18

员工日常考勤制度12-28

员工日常考勤制度05-06

班级考勤制度05-11

小学班级考勤制度05-11

求班级考勤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