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车间考勤管理规定

车间考勤管理规定

时间:2022-04-13 07:07:1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考勤管理规定

一:目的:规范操作标准,增加管理透明度,确保员工的利益

车间考勤管理规定

二:适用范围:班线长,文员,员工

三:内容:

1:每天上班开早会前,班长要认真如实做好<<员工出勤表>>.并于8:00钟开早会前交到办公室,由文员汇总.

2:员工上下班应该自觉刷卡,如有特殊的原因忘记打卡,或者出现打卡故障,应马上到办公室文员处说收明情况.并填写<<员工动态表>>否则视为缺勤或旷工

3:班长要认真,仔细做好员工<<员工出勤记录表>>记录表要求如下:

3.1:正常的情况下:   早上:7.55-----8.00       下午:13.15------17.15    晚上加班:18.00-------21.00

4:员工出勤表每天公开张贴于各班组指的的位置上,公开接受员工的监督

5:出勤最终考核的依据以打卡记录和出勤表综合判定

6:文员在计算考勤时,要扣出请假,旷工甚至缺勤的天数,不能拿加班小时去补冲

7:每月员工的考勤会在车间公布栏上张贴3天,员工应主动审阅,发现问题,应即时反馈.往后概不负责

8:出勤记录是员工计算薪资的唯一标准.相应人员不可以循私舞弊,粗心大意,一定要保持公平,公正.正确性

车 间 考 勤 制 度2015-08-03 16:24 | #2楼

目的

为确保车间进行有秩序的生产管理而制定

适用范围

适用于车间一般员工到车间负责人

责任

车间主管、经理

程序内容

一、出勤

1、每天正常时间为:

上午8:00-12:00

下午1:30-6:00

2、午休为12:00-1:30之间,需加班时另计加班费,但按正常上班时间记录考勤。晚上如需加班时另计加班费,时间为晚上7:00开始,需按正常上班时间记考勤。

3、考勤记录:员工每天上班、下班,午休出入均需由车间主管做记录(共计每日4次)。上班员工应亲自到主管处签到,帮助他人和接受他人帮助签到者,无论是否迟到,均按迟到计算。

4、公出:一个工作日内的公出需车间主管同意后,方便可生效出行。出差、事假等需事提前一天得到车间主管批准。

5、请假:任何类别的假期都需车间主管事前批准,如有紧急情况,不能事先请假,应在两小时以内电话通知车间主管否则以旷工计。

二、迟到、早退和旷工的奖惩制度:

1、全勤奖:每月¥ 元,以考勤为准.

2、迟到、早退:

上班15分钟以后到达,视为迟到,提前下班离开,视为早退。

《特别条款:在一个自然月份里,允许二次迟到,但累计不得超过30分钟,给员工应急时使用,累计超过30分钟的,扣除缺勤时间的工资。》

3、迟到细则:在一个自然月份里,第三次或更多的迟到处理如下:

1)上班后迟到或早退每次,扣款个人月工资 元

2)上班后迟到或早退6次以上按旷工1天计。

注:若上班后30分钟内致电直接车间主管请假者,可补假,否则按旷工计算。

4、旷工:

连续三个工作日无故缺勤,或未经批准休假者将被视为旷工。直接主管将亲自联络本人查明原因,并交出"辞退处分报告"。

在30天内未经批准缺勤总计3天者被视为旷工,并予以辞退。

当月因累计多次迟到计算旷工2天者,予以辞退。

说明:

本规定从公布之日起生效。

本规定为试行制度,有需要时需根据情况作出调整。

【车间考勤管理规定】相关文章:

考勤管理规定03-17

考勤刷卡管理规定03-20

大学考勤管理规定03-22

员工考勤管理规定03-09

学生考勤管理规定03-26

考勤管理规定目的04-02

考勤打卡管理规定06-22

考勤管理规定15篇03-17

指纹机考勤管理规定03-14

考勤管理规定(15篇)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