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辅导班教师考勤制度

辅导班教师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13 09:12:2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辅导班教师考勤制度

为了严肃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对教职工考勤做如下规定:

辅导班教师考勤制度

一、总则:

1、学校实行全员坐班制,全体教职工要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上班时间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得随意离岗。

2、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和岗位抽查制度。全体教职工要按规定时间签到、签退,上班时间不聊天、不干私活、不随便外出。

3、教职工要按时参加政治、业务学习和学校有关会议、集体活动。

4、严格考勤制度,认真如实做好出勤记录。每周末统计考勤结果并上墙公布,月底汇总。

二、出勤

1、全体教职工在考勤 室统一签到(退),签到时间上午7:55---8:30签到;11:10----12:05签退,下午随作息时间变化确定。

2、在规定签到的时间内没签名的为迟到,在规定签退的时间内没签名的为早退。即迟到又早退并无请假手续的为旷工,查岗时不在自己岗位的为中空。

3、迟到、早退、中空每次扣5元,旷工(无课)扣30元,每星期一总结,当月兑现。

4、任课教师在上课时,出现迟到、中空、早退一次扣5元,无故缺课一节扣30元。

5、教师按时辅导自习,不迟到、早退、中空。临时因故不能盯自习者,可自行调换,无故不盯自习的倒扣2节。

6、请假3天以内(包括3天)自习课有顶替的不再扣罚,照常发放自习费;无顶替的倒扣一节。

7、请假在3天以上者,教务统一安排其他教师顶替,自习费归顶替教师。

8、辅导自习时,出现迟到、早退、中空除本节外再倒扣一节。

9、所有教师必须参与值班,实行轮休。

培训学校教师考勤 管理制度

三、请假:

1.学校领导、科室人员在年级兼课的,办理请假手续时应先经教务主任签字后,再按隶属关系办理。

2.教职工请假0.5天及以内由科室主任签字,报分管领导批准。

3.教职工请假0.5天以上者,由科室主任签字,报校长签字批准。

4.校分管领导请假经校长批准,科室主任(包括副主任)请假由分管校长签字,报校长批准。

5.请假须先填写请假条,按隶属关系批准后方能有效。除极特殊情况,本人确实不能到校请假外,一般不准捎口信、打电话,没有请假手续的按旷工处理。

6.因病不能参加学校及其它集体活动者,须向有关领导请假,并在考勤室登记。

7.一般事假:每天扣10元;一个月累计请假7天以上者每天扣15元(从第8天开始算)。病假住院期间(以住院和交费单据为准)不扣工资,重、危病者,由校委会研究处理。

8.任课教师请假,所任课应由教务处安排教师上课。

9.教职工每学期出勤不足三分之一者,不在享受学校任何奖励和福利。

10.学校领导班子和各个科室均为非轮休人员,但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有事请假半天不扣工资。

11.本人婚假7天,直系亲属婚事假3天;直系亲属丧假5天,近-亲丧假1至3天;生育假生育者90天,小产准假15天。

12.因学校安排外出或学习者,必须履行审批手续(手续同请假手续)。任课教师的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中学教职工考勤制度2015-08-04 11:33 | #2楼

为了加强教职工队伍的管理,保证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我校管理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考勤制度。

一、设立考勤奖:教工每月出满勤,得考勤奖100元。

二、会议考勤:每周星期五下午第三节课时间召开教职工周前会,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准时参加,每缺席一次扣款20元,迟到或早退各扣5元,特殊情况到校长室履行请假手续的,每缺席一次扣款5元,公假除外。开会时应遵守纪律认真听会,必要时做好相关记录。学校举行的大型集队集会,全体教职工都要准时参加,每缺席一次扣款10元,请假扣5元,迟到或早退各扣3元。

三、上课考勤:每节课上课铃响时开始考课,迟到一次扣款5元,迟到10分钟或早退10分钟记旷课一节,扣款30元。教师私自调课,(指未到教务处登记)每节课扣款10元。

四、请假规定:教师事假、进修、病假、公假一律自己安排课务并报教务处备案,填写调课登记表,失误时按课表扣任课老师每节30元;教师自己安排的课务,主科课不得调为音体美课;请假半天到教务处审批,1天以上由校长审批,一周以上由教育局审批(婚假、丧假、产假等法定假日除外)。

五、教研办公考勤:各教研组教研活动(包括公开课)时,由教务处考勤,迟到5分钟或早退5分钟各扣10元,缺勤扣20元。每次集体阅卷无故缺席、迟到、早退按照教研活动扣款双倍执行。教师上班期间必须在岗,无课同志(包括教辅人员)上午1—3节,下午5—7节必须在岗,否则每次扣5元。没有及时完成教育教学任务,教学资料送查不及时,每次扣10元。

六、教工点名规定:实行早上、中午点名制度,每天上午7:00点、下午13:40教师集中到会议室点名,每缺席一次扣款10元,迟到或早退一次扣款3元,事假一次扣款2元。

七、辅导课考勤:早辅导每节课3元,迟到或早退不得钱,旷职每节扣5元。晚辅导按表下班辅导,每节课5元,迟到或早退不得钱,旷职每节扣10元。特殊情况不能辅导的老师,须自行调节,辅导费由调后辅导老师所得,但调后辅导老师必须为该班主科老师。

八、体育两操一课考勤:体育教师无故未组织学生上早操、课间操,每次扣20元,体育课未组织教学,每节扣10元,体育课前体育老师必须带领学生提前整队进入操场。下午第二节课学生眼保健操教师没有组织安排,则扣下午第二节任课老师每次5元。

九、教师个人学习(含自考、函授等):凭考试通知单或面授通知到校长室履行请假手续,在自已安排好课务的情况下方可离校,教研活动、教职工会议视为公假,超过期限则一律视为事假。

以上教师考勤扣款下不封底,考勤奖扣完扣岗位津贴。考勤工作必须严肃认真、及时核对、如实记录,考勤情况必须按周小结,按月统计,及时公布,按时兑现。

【辅导班教师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辅导班的考勤制度05-15

辅导班考勤制度05-17

教师的考勤制度04-02

教师考勤制度05-08

教师考勤制度09-08

学校教师考勤制度05-11

教师坐班考勤制度05-11

初中教师考勤制度05-11

教师培训考勤制度05-12

教师上班考勤制度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