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停车棚管理规定

员工停车棚管理规定

时间:2022-04-16 11:55:55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停车棚管理规定

汽车车棚的治理制度有以下几点:

员工停车棚管理规定

一、车辆治理担任人职责

1。依法循章对住宅区(大厦)、交通、车辆进行治理。

2。担任按物价部门免费规则收取车辆保存费。

3。相熟控制住宅区(大厦)车辆流通状况,车位状况,合理布署支配,优先保障业主运用车位。

4。担任监视和落实员工岗位职责,对员工进行日考察,填写《员工日考察表》。

5。担任每日任务检讨,并填写《车辆治理日检表》。

6。担任对外和-谐与联络,解决车辆治理方面的问题和客户投诉。

7。担任对员工进行法制教导和职业品德教导,一直进步效劳质量。

8。担任对员工进行岗位培训,并做好培训记载。

9。定时向治理处主任汇报任务。

二、车辆治理员的职责及纪律

(一)车辆治理员的职责如下

1。担任对停车棚(库)的汽车,自行车、摩托车,以及保存站内的治理。

2。实施24小时轮流值班,遵从对立支配调度。

3。按规则着装,佩戴任务牌,对出入车辆按规则和顺序指挥放行,并仔细填写《车辆出入登记表》。

4。遵照规章制度,按时高低班,仔细做好交接-班手续,不擅离任守。

5。按规则和标准免费,开具发票,及时缴交营业款。

6。担任指挥区内车辆行驶和停放,保持小区交通、停车秩序。

7。担任对小区途径和停车场的停放车辆进行巡查检讨,保障车辆平安。

8。担任停车场(库)的消防以及停车场(库)、值班室,岗亭和洗车台的干净任务。(分手按小区干净任务手册中《停车场干净》、《值班室、岗亭的干净》进行干净)

(二)车辆治理员的纪律

1。仪容整齐,遵照《仪容仪表规则》。

2。履行公司文明礼貌用语标准,考究文明效劳,礼貌待人。

3。严厉遵照《交接-班制度》。

4。值班时阻止喝酒、吸烟、吃货色:不准嘻笑、打闹,不准在值班时会客、看书报、听播送,及做其余与值班职责无关的事。

5。珍惜各种用具,不得失落、破坏、转借或随便携带外出。

6。依法办事,廉正奉公,保持准则,是非清楚。

7。阻止在公司所管物业规模内打麻将;不准借娱乐为名搞变相赌博。

8。团结互助,阻止闹纠纷;不说脏话,不做不利团结的事。

9。遵照《员工宿舍治理规则》,不得带人留宿,来客留宿必需经治理奖励管主任(或房管员)同意。

三、门卫治理制度

这里的门卫包含停车场库的门卫和物业区域大门门卫。某些区域,既需保持绝对平静, 又需保障行人的平安和环境的整齐,为此,必需控制进入物业区域的车辆,这便是大门门卫的一局部职责。除救护车、消防车、干净车、小区各业网点送货车等特许车辆外,其余车进入物业区域时,都应限制性规则,经过门卫许可前方能驶入。大门门卫要保持验证制度,对外来车辆要严厉检讨,验证放行;对从物业区域内外出的车辆也要严厉检讨,验证放行。对可疑车辆要多视察,对车重要细讯问,一旦发明问题,大门门卫要谢绝车辆外出,并报告有关部门解决。 停车场库门卫个别需设两人,一人登记免费,一人指挥车辆出入和停放。其职责是:

1。严厉履行交接-班制度。

2。对进出车辆作好登记、免费和车况检讨记载。

3。指挥车辆的进出和停放。

4。对违章车辆,要及时禁止并加以改正。

5。检讨停放车辆的车况,发明漏水、漏油等景象要及时告诉车主。

6。搞好停车场库的干净卫生。

7。活期检讨消防设备能否完整、有效,如有破坏,要及时通报下级,培修改换。不准运用消防水源洗车等。

8。停车场库门卫不准擅自带亲戚冤家在车库留宿,无关的闲杂人员要劝其来到。

9。值班人员不准睡觉、下棋、打扑克或进行其余与执勤无关的事,要勤巡查,多视察,随时注重进入停车场库的车辆状况及车主的行动,对发明的问题,要及时报告下级部门。

停车棚管理补充规定 2015-09-14 13:38 | #2楼

一、公司停车棚的归口管理 

公司根据所停车辆的性质分为内外两处停车棚,归口由行政部后勤处保安科统一管理。 

二、公司外停车棚的管理 1、公司车间员工的乘用车(汽车、摩托车、电动车)、非机动车(自行车、板车)均应停放在外停车棚,不得进入厂区内停放。 

2、员工停放车辆必须按照顺序,依次摆放整齐,不得占道,保持出行通道畅通不得防碍他人车辆进出。 

3、员工车辆必须自行上锁,贵重物品自己负责保管。 

4、外来人员车辆除小汽车外,其他车辆一律停至公司外停车棚,并在公司门卫处主动登记好,方可进入厂区。 

5、公司外车棚实行上班期间上锁,员工上班期间取车的必须持有请假手续,并须经保安询问、核查同意后方可开锁取车。 

三、公司内停车棚的管理 1、公司内停车棚只允许停放本公司及来访客户的汽车和行政员工的机动车、非机动车。 

2、所有车辆必须停放整齐,不得乱停乱放,影响出行。 四、管理制度 

1、公司保安有权对停放在公司内、外车棚的车辆进行监督管理,对不按公司规定停放车辆的员工行使处罚权,处以20元/次的罚款。保安因自己疏忽管理的而导致未经允许的车辆进入大门内的,公司将对该保安员处以20元/次的罚款。 

2、保安人员应加强对公司内外车棚车辆进出的监督管理,有权对陌生人提取车辆进行询问,员工必须予以积极配合,对不予配合的人员可视为盗窃疑犯向公安机关报警。 

五、本规定自201X 年X月X日起正式实施。

员工停车棚管理规定2015-09-14 22:32 | #3楼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和规范成·资工业园标准厂房非机动车管理,保护非机动车所有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园区公共秩序,根据《成都市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成·资工业园标准厂房区域内自行车、摩托车等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

第三条 成资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按照“投、建、管”分离原则,委托成都现代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成·资工业园标准厂房物业管理的主体,具体负责园区标准厂房物业管理维护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贯彻执行成·资工业园区管理委员的有关政策、技术标准、规范,制定的相关制度和办法;

第四条 坚持树立“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以标准厂房及附属设施为中心的全面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规范园区安全作业。

第二章 管理职能

第五条 成资工业园区管理委员根据2015年5月20日园区入驻企业回复的《成·资工业园区修建非机动车棚调查表》,并结合园区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委托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在1号厂房(拟建)与2号厂房空地间修建非机动车棚;

第六条 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标准厂房内非机动车棚的经营管理工作。

第三章 管理模式

第七条 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在1号厂房与2号厂房空地间先行修建一个长30米宽6.9米的非机动车棚(具体位置详见后附平面布置图),车棚外立面颜色为灰黑色,车棚内划分为自行车、电瓶车及摩托车停放区,电瓶车停放区域须安设电瓶车充电插座,并在车棚入口与现有展览区段硬化一条宽3米长75米的临时道路;

第八条 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将采取自主招聘的形式,聘用当地的失地农民及退伍军人对其进行培训再上岗,对上述人员进行统筹管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后负责园区非机动车棚的保洁工作及车棚内车辆的看守工作;

第九条 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根据《成都市物价局关于加强非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成价费[2004]255号)并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对本车棚停车实行收费。

第四章 管理制度

第十条 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制度

1、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对园区标准厂房区域内非机动车辆管理;

2、为防止发生非机动车辆被盗和乱停乱放及违章占道的现象,成·资工业园区各入驻企业员工须将非机动车辆停放在成都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指定的停放区域(1号厂房与2号厂房间的非机动车棚);

3、自行车棚停放实行一车一卡制,车主须遵守停车棚的管理规定,将车辆停放在车棚内相应的自行车、电瓶车及摩托车区域内,并领取停车卡。车主取车时将停车卡交还看守人员,经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并交纳停车费后方可取回车辆;

4 、电瓶车充电需办理充值智能卡,付费充电;

5、车棚停取车时间为7:00点至20:00点,车主须按时领取车辆,如发生车辆隔夜被盗现象,由车主自行负责;

6、车主严禁将易燃、易爆及公安部明文禁止的物品带入车棚内,违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7、车主将除非机动车外的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8、因看守人员管理不当造成非机动车丢失、损坏的,根据情况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9、因非机动车棚由成都新天地公司需排专人管理,故非机动车棚停车实行收费制,该项费用由A区各入驻企业按月支付或各企业员工自行付费均可;

【员工停车棚管理规定】相关文章:

员工纪律管理规定05-10

员工浴池管理规定05-12

员工转正的管理规定05-12

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5-08

员工打卡管理规定02-02

员工考勤管理规定03-09

员工录用管理规定05-18

员工饭堂管理规定05-18

员工外出管理规定05-18

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