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招录警-察面试试题

招录警-察面试试题

时间:2022-04-17 03:13:2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录警-察面试试题

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经典面试题

招录警-察面试试题

1、警-察工作要求严,标准高,非常辛苦,往往节假日没有休息。据统计全国天天都有警-察受伤牺牲,是高危职位,谈谈你对警-察职位的理解。你的条件符合警-察的素质要求?

2、“警-察压力大,还面临危险”你怎么办?

3、被录用后,什么情况下你会提出辞职或者调离?

4、被录用到新岗位,你将如何开展工作?

5、在抓捕一名小偷的过程中,他跑上了顶楼并威胁你说,你再追他,就跳-楼”此时你怎么处理?

6、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受到了家属和部分群众的围攻,你怎么办?

7、你在执法中收到恐吓信,你怎么办?

8、在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说你搞逼、供、刑,你怎么应对?

9、有群众上门到办公室闹-事,你怎么解决?

10、一歹徒抢劫一女士的钱包,作为一名已下班并且没有着制服的民-警,你怎么办?

11、在公交车上,有二人都情绪激动地分别指责对方是小偷,当时正在休假的你着的是便装,你怎么办?

12、公安部通辑犯近日座XX次火车到你市,领导指派你负责抓捕工作,你如何办?

13、某派出所与社区警民关系紧张,上级委派你负责调查处理此事,你如何处理?

14、你发现你的上级在处理一起治安案件时,明显偏坦其中的一方,你怎么办?

15、你和一名同事共同办一个案件,案子办得漂亮,引起了上级的关注,在汇报时你的同事把你的功劳也说成是他的成绩,对此,你怎么办?

16、如果有个你很不愿意打交道的人同事跟你一起完成一项任务,你会怎么处理?

17、你的二位同事为如何处罚治安案件当事者,发生分歧,双方争论不休,都指责对方的不对,当时只有你在现场,你怎么办?

人民-警-察招录面试题2015-09-24 9:18 | #2楼

1.北京理工大学杨东平教授在博客上说,奥数教育对少年儿童的毒害比“黄赌毒”还厉害,请问你的看法?

2.有58个公共厕所招聘管-理-员,700多个应聘者中有40多个应届和往届大学生,对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3.当前有些地区医患关系紧张,经常出现“医闹”事件,有部分患者家属还把花圈放到医院去,你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4.你新到一个单位,有位老同志资历很深看不惯年轻人,经常挑你毛病,屡次批评你,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办?

5.如果你是一名狱警,你所负责的犯人中有一名犯人的双亲最近突然出车祸身亡,不吃不喝,请问你要如何处理这件事?

6.有人说警-察很神圣,保护人民很光荣,也有人说警-察接触犯罪分子很危险,你怎么看?

【招录警-察面试试题】相关文章:

招考警-察面试题04-18

人民-警-察面试题目04-23

人民-警-察面试题及答案04-19

警-察面试问题04-21

警-察考试面试技巧04-04

公安警-察面试技巧04-04

人民-警-察面试礼仪04-17

警-察招考面试技巧04-17

警-察面试 自我介绍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