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厅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04:33:1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大厅值班制度

1、大厅值班实行轮流值班,各科室负责人每周值班一次,每天由一名科室负责人和一名安全保卫主班人员共同值班,科室负责人为当日值班责任人。

大厅值班制度

2、值班人员要按中心编排的值班表值班,如本人当日不能值班,经主任批准后,由值班人自行与其它科室负责人调换,出现问题,由调换后的当日值班责任人负责。

3、大厅值班职责为:答复来人咨询、维持大厅秩序,为来人解决困难和提供服务,联络未到岗人员,处理突发事件,搞好沟通联络和协调,办好其它应该办理一些事情。

4、值班时间为当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2:006:00

5、值班期间要兼顾各大厅各楼层的情况,不得脱岗。

6、值班人员要记好值班记录,交接-班要交接清楚,履行交接手续,保证值班记录完整无缺,桌椅等值班工具不得丢失。

一、值班人员的组成

局机关值班人员由值班长(局领导)、值班民-警和驾驶员组成。值班长由局党委成员每周轮流担任,值班民-警由办公楼内各室、队 民-警每周轮流担任。

二、值班人员职责

(一)值班局领导职责

1、负责值班期间重大突发治安、刑事案件、治安灾害事故、群体性事件的先期处置;

2、完成局主要领导和上级领导机关交办的事项;

3、检查各单位班备勤和队伍管理情况;

4、其他需局领导处理的事项。

(二)局办公室值班人员职责

1、负责接待非刚才上班时间内来访、报警、求助,丙烯提到相关部门妥善处置;

2、及时向值班局领导汇报重大警情、刑事案件、治安灾害事故、群体性事件及其他重大事项;

3、做好“110”值班接警情况记录,提前通知一下班人员,搞好交接-班;

4、负责机关楼内的涉及灯、火、门窗、地下室等内部安全,防止发生任何事件。

5、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值班时间

1、夏季时:夜班为每日20:30时至次日9:30时,周六、周日白天值班时间为9:30时至20:30时。

2、冬季时:夜班为每日20:00时至次日10:00时,周六、周日白天值班时间为10:00时至20:00时。

遇重大节日或特殊情况,值班由指挥中心统一安排。

四、值班纪律

1、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要遵守值班制度,按规定着装,配戴值班标志,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

2、在值班期间出现重大警情、刑事案件、治安灾害事故、群体性事件及其他重大事项,值班长必须第一时间到场指挥,并及时向局长汇报;

3、值班时间,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接待来访群众和接听报警电话时,服务态度要热情、周到,用语文明、礼貌。

4、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值班时间不得在办公室值班。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岗位,特殊原因确需离开,需经值班长批准,并安排接替人员。

5、值班民-警要保持值班室卫生清洁、铺面、桌面物品摆放整齐。

6、值班人员凭值班证在本局食堂免费就餐、保持按时上岗。

7、按时交接-班,认真履行交接-班制度。

8、本制度自某年某月执行。

9、本制度由局指挥中心负责解释。

酒店大厅值班制度2015-09-25 23:17 | #2楼

1、每日当班值班人员,早上九点到店,换好工作服,开始做好餐前准备工作。整理昨晚遗留下来未做的卫生工作,接下来,做当日的工作。

2、地面:地面无油渍,清洁光亮,干净清爽。

3、桌面:台布台卡要摆放整齐。

4、大厅:墙壁的所有镜面光亮,无油渍、手印。

5、二号到八号一排窗户玻璃擦干净。

6、大厅的垃圾袋必须保持每日的清洁。

7、大厅景观玻璃要无油渍、手印。每日要保持光亮如新。

8、大厅餐厅的吊灯、圆灯、窗户周围无蜘蛛网。

9、点菜器、电视机、餐厅玻璃无灰尘。

以上几点,当班或值班人员需认真对待,以上卫生区域将即日划分,如有检查出来不合格,每项将扣除两分,每人将有10分5次扣除机会,10分扣除之后,如再有发生,每次罚款5元。

名旺大酒店

2011-10-07

大厅值班制度2015-09-25 18:50 | #3楼

一、大厅值班实行轮流值班,每天由两名科级领导带班,配四名值班人员。带班领导的电话要保证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得随意转移值班电话。

带班领导责任:带班领导对当天的值班负有直接责任。带班领导要妥善安排本班人员做好电话接听、卫生保洁、信访接待、值班记录填写、突发事件处理、会议传达等工作。

二、值班时间为:8:00至次日8:00。若交-班人员不能搞好大厅卫生,接-班人员则不予接-班。

三、值班人员要按办公室安排的值班表值班,如本人当日不能值班,经带班领导批准后,由值班人自行与其它同志调换,出现问题,由调换后的值班责任人负责。

四、值班人员要记好值班记录,保证值班记录完整无缺,在交-班时带班领导要签字。

【大厅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大厅考勤制度05-15

值班的制度01-16

客运处办证大厅请假制度05-06

政务服务大厅考勤制度05-15

政务大厅管理制度04-24

服务大厅管理制度03-14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