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话术流程

时间:2022-04-17 04:35:1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话术流程

一、开场

面试话术流程

您好!感谢参加成都置信集团的招聘,请坐。这(几)位是我们的面试官。今天将由我们与您进行一个简单的沟通。首先请您作个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二、主要问题及参考要求

1、以往工作中您的职责是什么?

——如果描述不清,可得出即使应聘者有相关工作经验,其系统性全面性也值得怀疑。

2、请讲一下您以往的工作经历。

——考察应聘者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以及描述是否条理化。

3、您以往的工作经历中最得意最成功的一件事是什么?您的长处是什么?

——从应聘者的回答中,可了解他是注重个人成功还是注重团队协作。

4、您感觉还有哪方面的知识、技能或能力需要提升?

——“提升”一词比较委婉,一方面考察其态度是否坦诚,另一方面,也为日后的职员培训增强针对性。

5、对于新的工作岗位您有什么设想?如何开展工作?

——这涉及到应聘者的职业生涯设计,更有关其工作的稳定性。

6、您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这涉及应聘者和组织的融合性。

7、您对薪金待遇、工作环境、团队发展有什么要求?

——这涉及应聘者和组织的切身利益。

8、专业问题(由面试官自行准备并结合应聘者实际情况提问,原则上不超过三个)

三、结束

好的,看您还有没有疑问?那就再一次感谢。面试结果我们会在下周三(2月22日)以前与您电话联系,如果没有接到我们的复试通知说明你的资料进入了置信的人才库,很抱歉我们不能一一通知,请您原谅,希望以后能合作。我们今天的沟通就到这里,希望您继续关注成都置信。

四、应聘者提问

1、面试的流程

今天是我们的初试,如果您通过了将在下周末参加我们的复试。复试完毕以后,经过集团招聘组的复议,我们预计在3个工作日后发放录用通知。

2、工作的地点

我们会根据你应聘的职位所属的项目公司来安排你的工作地点,本次置信集团的招聘会除了少数岗位在巴中外,其他均在大成都范围之内,比如成都市区以及周边区市县。

3、试用期限

所有的招聘岗位都将根据项目公司的制度,设置相应的试用期。一般情况下为试用三个月,表现优异者将会有提前转正的机会。

4、发展途径

置信集团提供梯队培养机制,职员可以晋升为中层再发展成为高层。同时我们也会为您提供相应的梯队培训,专业培训以及管理技能培训等课程。

5、薪酬待遇

置信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培训发展及广阔的晋升空间。您可以参照招聘广告中的薪酬范围,如果您被录用,我们将根据对您面试的综合评价来给您设定薪资等级。

【面试话术流程】相关文章:

面试流程话术03-17

面试流程及话术04-28

面试回访话术03-08

招聘面试技巧和话术05-18

电话约访面试话术05-19

面试销售技巧和话术03-07

销售话术总结03-02

贷款营销话术04-13

销售技巧和话术01-27

服装销售话术技巧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