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最简单防损辞职报告

最简单防损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7 04:37:1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最简单防损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最简单防损辞职报告

我想辞去工作的理由有三,望批准:

一、工作的时间长,个人所能利用的自由时间少。计划着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时间总是不够,尤其是工作紧需要加班的时候。

二、对工作的兴趣浓度不高。这是我来杭州的第一份工作,很想把它做好。可是尽管我努力去做了。依然是时而热情,时而懒散。我不能保持长久的积极性。因此表现得也不好。这对公司还是个人都有不利。

三、今年已经24岁了。还有许多事没有去经历。我想去经历更多的人和事。不管是好是坏,是幸福还是艰辛,我都要去尝试。向前走才不会后悔!偏安一地的心事不平静的。 在这里我不仅学会了装机器的基本操作,而且还将公司朴素、严谨的作风深入脑海,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照顾,祝公司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x

简单员工辞职报告范文2015-09-25 16:43 | #2楼

尊敬的X经理(或公司人事部):  

您好!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来公司也快一年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XX公司的一员。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处于良好的态势。

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在这样的良好环境中,工作和学习的机会。 但是我因为个人原因需要辞职,因我新购房屋在城南,到公司的距离超过15公里,每天往返公司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这对我的工作已造成不良影响,(离职原因也可以写成:因本人身体的缘故,需回家调养,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影响了工作的进展。)因此,我不得不忍痛离开热爱的岗位。     我希望在XX年X月XX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请领导安排工作交接人选。

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我所在岗位的工作请领导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以后事业蓬勃发展。  

辞职人:xx-x 

20 xx年x月x日 

【最简单防损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防损工作总结05-26

防损岗位职责04-30

超市防损述职报告01-04

防损经理岗位职责05-18

超市防损岗位职责06-07

防损部工作总结05-26

防损员转正个人总结05-10

防损主管岗位职责04-09

防损员岗位职责03-11

商场防损部工作展望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