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仓库管-理-员值班制度

仓库管-理-员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04:40:43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仓库管-理-员值班制度

对于仓库的工作,仓库管-理-员一般要日夜守护,对于工作时间的值班也要有相关的管理制度。

仓库管-理-员值班制度

1.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项。

2.熟悉业务,认真钻研,提高业务水平。文明值班。积极妥善地处理好职责范围内的一切业务。

3.重大、紧急和超出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应及时地向上级业务指挥部门、公司领导汇报和请示,以便把工作做好。

4.加强安全责任,保守机密,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有关公司内部的情况。

5.维护好室内秩序。做到整洁卫生。禁止在工作时间大声喧华。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该室。爱护公物,杜绝浪费。

6.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互助,互相尊重。

7.遇有特殊情况需换班或代班者必须主管同意,否则责任自负。

8.按规定时间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并在交-班前写好值班记录,以便分清责任。

仓库是个储存物料的地方,从供应商进料,把物料发放给生产线都经过仓库。

仓管员主要就是负责物料的收发,其次则是储位管理(物料的归位,利于存取)和料帐管理(你的料帐一定要准确,要不生管和物控就没法作出物料订购计划而影响生产)。

仓库值班室管理制度2015-09-25 23:38 | #2楼

(一)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项。

(二)熟悉业务,认真钻研,提高业务水平。文明值班。积极妥善地处理好职责范围内的一切业务。

(三)重大、紧急和超出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应及时地向上级业务指挥部门、公司领导汇报和请示,以便把工作做好。

(四)加强安全责任,保守机密,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有关公司内部的情况。

(五)维护好室内秩序。做到整洁卫生。禁止在工作时间大声喧华。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该室。爱护公物,杜绝浪费。

(六)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互助,互相尊重。

(七)遇有特殊情况需换班或代班者必须主管同意,否则责任自负。

(八)按规定时间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并在交-班前写好值班记录,以便分清责任。

仓库值班管理制度2015-09-25 22:16 | #3楼

1、实行监控室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监控设备24小时正常运转,切实发挥监控设备的功能,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不放过和漏掉任何一次异常现象和情况。

2、监控室必须装配24小时专线直拨值班电话。值班电话严禁任何人非报警情况下联络使用,确保畅通。

3、值班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发现异常情况及设备报警,须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查明原因,及时报告、果断处置,并做好记录。

4、接-班人员按时到岗接-班,接-班时间:夏季(4月10月)白班8:00、夜班18:00;冬季(11月3月)白班8:30、夜班15:30。交接-班双方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

5、做好监控设备的检、维、修工作,密切关注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6、值班期间严禁从事任何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迟到、缺岗、脱岗和擅自换岗。

进销存仓库值班室管理制度2015-09-25 16:12 | #4楼

(一)据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任守,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项。

(二)熟习业务,认真研究,进步业务程度。文化值班。积极妥善地处置好职责范围内的一切业务。

(三)严重、紧急和超出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应及时地向上级业务指挥部门、公司指导汇报和请示,以便把工作做好。

(四)增强平安义务,激进秘密,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有关公司内部的状况。

(五)维护好室内次序。做到整洁卫生。制止在工作时间大声喧华。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该室。保护公物,根绝糜费。

(六)坚持批判与自我批判。团结互助,相互尊重。

(七)遇有特殊状况需换班或代班者必需主管同意,否则义务自傲。

(八)按规则时间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并在交-班前写好值班记载,以便分清义务。

仓库值班员管理规定2015-09-25 11:18 | #5楼

1.0目的:为规范公司仓库管理,保障人员及仓储物资安全,特制定本规定。

2.0岗位职责

2.1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及仓库防火安全管理制度。

2.2及时制止仓库内不安全行为和消除事故隐患。

2.3.认真对仓库各个大门的锁具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2.4按照规定坚守岗位,不准擅离职守。实行每天24小时双人值班制,每小时对库区内外进行巡逻检查,及时制止盗窃破坏行为,并做好安全巡视检查记录。

2.5禁外来闲杂人员及机动车辆进入仓库,进出库区的车辆一律经由领导认可方可放行,未经同意的一律不准进入库区。

2.6进出人员及车辆作好门卫登记。随时掌握进出人员、车辆、物品等情况。

2.7库值班员必须掌握防火、防盗知识,熟练使用防卫、消防等器材。

2.8及时清除库内外垃圾、杂物,保持库区内外清洁卫生。

2.9保持通讯畅通,遇到不能及时处置的情况,要及时报告公司主管部门领导。

3.0交接-班制度

3.1交接人员须提前检查自己所在岗位的周边情况,对重要物品、及领导安排的事情交待清楚,并做好交接记录;

3.2班人员对交接记录进行核实,如发现与交-班人员交待不符,立即向领导汇报;

3.3值班人员如实填写在“值班日志”和交接记录;

3.4交-班人员需向接-班人员交待清楚上级的各项要求,并将本班使用的保安物品的数量和完好程度交接清楚;

3.5值班人员如需轮换岗位,要经领班批准后方可。同时岗位不可有空缺时段,接岗人员不到,在岗人员不得离岗。

4.0值班员在岗“十不准”

4.1不准在班前、班中饮酒。

4.2不准在岗期间与他人发生争执。

4.3不准在岗期间吸烟、吃零食。

4.4不准在岗期间打瞌睡。

4.5不准在岗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4.6不准擅离职守和脱岗。

4.7不准在岗位上弯腰曲背、歪戴帽子和衣衫不整。

4.8不准与外人谈及岗位状况,注意保守秘密。

4.9不准放行未经领导认可的人员与车辆。

4.10不准向司机及其他客户借钱或索讨财物。 本规定自正式发布之日起执行。

2015天津市普惠物业管理公司年元月

【仓库管-理-员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仓库管-理-员的奖惩制度05-08

仓库管-理-员面试技巧05-17

仓库管-理-员考核标准05-06

仓库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仓库管-理-员(内勤)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05-17

仓库管理制度及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成品仓库管理制度及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绩效考核05-17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及职责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