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报告薪水少

时间:2022-04-17 04:46:2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辞职报告范文薪水少

亲爱的周总:

辞职报告范文薪水少

您好!

是时间做出选择了,我的故事是在这里结束还是不确定地继续下去?我已作出了决定!我已经在这里工作近2个月了,然而我有很多想法准备放弃。打工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我为其而生活~我不能与你再合作下去已经成为事实。每天从早到晚我都在仔细地思考:我的工作很不与自己原来所想象的所值;因为专业和工作本身;我是一个用心去做工作的人;知识积累上的满足应该比金钱更重要!

我无数次地考虑过这一个月以来的境遇,我认识到了我一生中想要做的事。我出卖自己的脑力~我不会因为那浅薄的工资而继续停留,因为一个想在别的地方闪耀的人,一个与别人有着不同价值观的人。除了贪婪、瞧不起自己,我什么都能接受。

对你来说,商业,金钱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你只感到为你的金钱事业骄傲,而不是去想了解和给予了别人什么。这个多月以来的日日夜夜已经很清楚地想通了。我简直不能在为加任何班了。

我确信这样做无论对你还是对我都是最大的宽慰。不幸的是,只有你一个人高兴,我们都郁闷!你高兴地在我们背后笑着,有时心情不爽还拿我们当出气筒!我的糟糕日子已经够长了。然而,只要我的激-情还在燃烧,我就要向往更好的工作并继续下去。所以,在这里为你付出和合作已经没有意义了。

在此,使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思考和做事。这样我最失望的,我不想使自己凋谢。这个决定不是我值得骄傲的事,这个决定是我想了很久做出的。请求放生吧~工资别少我的..~

祝愿你的生活和老板生涯有滋有色。

少工资辞职报告怎么写2015-09-25 18:46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在这里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非常珍惜这份工作,它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阅历。同时这份工作也是我踏入社会认识社会的第一步,是我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桥梁和纽带。这近一年来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

在公司干了这么久,我非常了解老板之辛苦,老板也很难,所以我有利益上的不满很少说。当我无法忍受的时候,就辞职。但我觉得有些事情不得不说给你听(我不说没有人会说给你,这也是我要辞职的一个原因)。

望领导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本人在2**年*月*日离职)。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申请人:xx

x年x月13日

【辞职报告薪水少】相关文章:

薪水收入证明05-06

面试谈薪水技巧05-18

个人薪水收入证明05-05

如何避免面试中薪水要的太高或太低?03-21

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薪水怎么谈?05-01

《富平少侯》原文及赏析04-03

小学少队工作总结01-14

少先大队活动策划方案05-11

求职面试谈薪水要算清楚这三笔账06-05

除夜对酒赠少章原文及赏析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