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个人身体原因辞职报告

个人身体原因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7 06:08:0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身体原因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个人身体原因辞职报告

首先致以我深深地歉意,怀着及其复杂而愧疚的心情我艰难写下这份辞职信,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突然向公司提出辞职,纯粹是出于个人的原因,不能再和公司的一起发展!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很幸运能在公司工作了近二十年多的时间,在这近二十年中我们一起工作,一起成长,一起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因个人的原因和身体健康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请批复!

离开这个曾经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工作岗位,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但是出于个人的原因我还是要作出这个最痛苦的决定,我恳请领导原谅我,批准我的辞职。

个人身体原因辞职报告2015-09-26 23:45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自1994年毕业于大连海运学校轮机管理专业之后就来到了远洋公司工作,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承蒙公司各级领导和船舶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关怀,我从一个刚出校门的学生,一点一点成长为一名远洋干部船员,一名专业的轮机管理人员。在这个过程中,有我付出的汗水,更有公司各级领导的帮助,在这里一同表示深深的感谢。

由于个人身体及家庭方面的原因,在最近几年里一直没有能上船工作,但我依然深深地喜欢远洋这个大家庭,喜欢远洋船员这个称号,并以自己曾经在远洋工作过为自豪,现在由于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报告申请,希望公司领导能给予批准!我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远洋人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努力为社会发展和建议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

【个人身体原因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范文05-03

个人身体原因的辞职申请书02-12

辞职报告 (个人原因)05-03

身体原因辞职信05-23

2016辞职信范文个人身体原因05-03

身体原因辞职申请书05-24

个人原因辞职申请简单个人原因辞职报告范文05-04

实习护士个人原因辞职报告04-27

销售实习个人原因辞职报告04-27

护士因身体原因辞职信05-22